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尊《极限挑战》踢馆新兴运动会 挑战极限跑出超速幻影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10-15 16:23

 

02 吴尊《极限挑战》剧照.jpg

 

8月28日,东方卫视大型星素结合励志体验综艺《极限挑战》第八季第九期上线,吴尊受邀参加节目,踢馆“第一届极限挑战新兴运动会”,畅玩飞盘、桨板、跑酷、腰旗橄榄球等当下深受人们青睐的都市新兴运动,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挑战极限。

本期节目中,吴尊作为飞行嘉宾,化身“有我没他队”成员之一前来踢馆。在跑酷游戏中,吴尊和搭档郭京飞很快就找到了节奏,采用声东击西的战术,迅速抓住第一组对手岳云鹏和孟鹤堂,成功爆破气球,瞬间实现“秒杀”。随后吴尊更是活力满满地投入游戏中,带着仿佛拍打戏一般的超强气势一心要完成游戏,连拖鞋卡住了都顾不上,最终只用1分58秒就将胜利收入囊中。

在腰旗橄榄球运动中,吴尊巧妙设计了假传真跑的策略,引导蓝队队友用假动作迷惑对方。上场时吴尊用一个自带凶狠表情的假动作率先发球,接着抱着橄榄球快速越过红队的围追堵截,以超强速度和爆发力直接跑出幻影,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完成了一个“教科书式”的达阵过程,为队伍扳平了比分。

本期《极限挑战》的运动会之旅让观众随着吴尊一起体验到了都市新兴运动的魅力,而运动全能、热爱“挑战极限”的吴尊还将在未来继续挑战更多可能,期待即将播出的《冠军对冠军》与《大使的厨房》节目中吴尊带来更多精彩!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