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紫、迪丽热巴、赵露思,谁才是神话剧《天狐小泥》中的“团宠”仙狐

娱乐 电影界    2022-10-13 19:58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一改仙侠剧贯用套路

神话IP《天狐小泥》一改仙侠剧贯用套路,另辟蹊径以小人物逆势成长为主线,以主配角一起勇闯秘境大陆,造福人间,降妖除恶、扶危济困为基础,在创办各类实体经济获利后仗义疏财救助贫困,引领民众共同富裕的过程中,提升自身修为,收获友情爱情,为解救天下苍生付出了情感乃至生命的代价。

 

杨紫

杨紫

 

审美注意与审美联想

《天狐小泥》是近年来一部不可多得的充满正能量又不失诙谐幽默的好书,书中随处可见的快嘴利舌及妙语连珠和美轮美奂的玄幻画面给读者带来一场又一场代入感很强的感观盛宴,步入其间脑海中随着情节推进自然渲染出各种新颖独特的精美镜头,能不断激起读者的审美注意与审美联想,令人浮想联翩忍俊不禁。

 

赵露思

赵露思

 

灵魂人物和超级“团宠”

随着神话IP《天狐小泥》在全网破千万阅读量和读者对该书影视化及游戏动漫化的迫切需求,目前原着作者正在与有关方洽谈小说IP改编动漫、影视剧、电影、舞台剧、游戏等事宜。《天狐小泥》中被视为天命之女的狐小泥(女主),不仅聪明勇敢、善言利齿,还是整部IP小说中的灵魂人物和超级“团宠”,目前狐小泥的扮演者也成为读者们津津乐道与热烈争议的话题,有不少读者认为杨紫、迪丽热巴、赵露思分别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三生三世枕上书》和《传闻中的陈芊芊》中有不俗的表现,且她们三人具备狐小泥这个角色的特质,各持己见的读者们纷纷表示希望杨紫、迪丽热巴、赵露思出演《天狐小泥》的女主(狐小泥),但是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