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旅行综艺《少年出游记》热播 少年团各出奇招上演博弈局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10-22 16:52

由芒果TV、海西传媒集团出品,遥望网络联合出品,长沙西鲸传媒全程制作的夏日旅行综艺《少年出游记》,正在热播中。少年旅行团成员陈若轩、邓孝慈、葛秋谷、胡春杨、合文俊、李昊、李皓楠、林跃、宋木子、张思帆十位少年与惊喜嘉宾金子涵、武艺、张予曦(艺人名根据姓氏首字母排序),在线上演“博弈局”。

为了解锁海岛大片奖励,少年团们各出奇招!尖帽足球赛、石头比拼、肚皮翻硬币,三轮游戏大比拼状况不断。李皓楠看到张思帆在比赛中摔倒,爆笑金句来袭:“呀,怎么来了套街舞啊!”仿佛行走的人形弹幕。宋木子与林跃挑战“肚皮翻硬币”比拼,宋木子凭借着“化骨绵掌”绝技,一秒翻起硬币,瞬间获得胜利,用肚皮战胜了腹肌!邓孝慈、李昊、李皓楠、林跃、武艺、张予曦化身环保队员,开启海边环保行动,清理海滩垃圾,尽一己之力呵护我们的家园。众人在沙滩边开展了一系列逗趣不断的全新体验。

夜幕降临,少年团成员们为赚取贝币开启了啼笑皆非的“打工之夜”,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事件,少年们用机智化解,欢乐氛围不断。最后,少年们在悠扬的歌声中结束了一天疲惫的工作,场面热闹又欢脱,治愈且温暖。

惊喜嘉宾王祖蓝、李亚男、曾耀晖即将前来贝币屋做客,并解锁全新挑战,期待大家的精彩表现!小卖部部长武艺的平潭之旅也接近尾声,他将店铺转接给下一任继承人——曾耀晖,并祝福曾老板的旅途一切顺利!每周三中午12点,锁定芒果TV&咪咕视频联合播出的《少年出游记》,与少年旅行团成员共同体验海岛生活新惊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