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们这十年》热爱篇今日上线 白宇帆助力少年勇追足球梦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10-12 18:41

国家广电总局迎庆二十大重点剧目《我们这十年》近日开播,该剧共分为11个单元,讲述了2012年-2022年这十年间的凡人的美好生活发展。其中,白宇帆参演的《热爱》单元今日上线。

该单元由库尔班江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讲述了体育老师张雷来到新疆中学任教,发掘各族学生的足球天赋,帮助少数民族少年改变人生命运的故事。剧中白宇帆饰演体育老师张雷。

今晚《我们这十年—热爱》即将全网上线。不负热爱,点亮少年足球梦,全情投入,青春奋勇进行时,更多白宇帆的精彩演绎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