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们这十年》今日开播 陈赫讲述小商品之都的飞速发展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10-10 18:19

国家广电总局迎庆二十大重点剧目《我们这十年》定于今晚开播,该剧共分为 11 个单元,讲述了 2012 年 -2022 年这十年间平凡人的美好生活发展。其中,陈赫参演的《理想生活》单元,主要讲述了中国人民和全球友人在浙江义乌这座新兴而开放的商业城市,共赢发展,实现理想生活的故事,陈赫在剧中饰演商贸集团进口展国际部负责人彼得曹

该单元由滕华涛执导,以“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以 G20 峰会后浙江省的高质量对外开放提速增效为背景,以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中欧班列和义乌的国际化社区生活为主线,讲述了华侨女孩阿香(杨子姗饰)与西班牙祖父在进口展国际部负责人彼得曹的帮助下达成和解,与进口食品公司总监欧阳雯开拓市场,赢得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故事,展现了义乌这十年从“卖出去”,到“买进来”,真正成为了“世界小商品之都”,同时也表达了中国同世界分享发展机遇的真诚愿望。

今日《我们这十年》官博也同步放出了《理想生活》篇的单元预告。开篇点题,用彼得曹(陈赫饰)的画外音引入,展现了义乌对外开放、开拓海外的发展历程。据了解,陈赫主演的《理想生活》篇是聚焦中国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单元,以小切口展现对外开放、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我们这十年》今晚上线与大家见面,更多陈赫的精彩演绎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