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冠逸《芳心荡漾》暖心收官 《被风吹过的夏天》精彩待播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10-31 20:07

秦岚领衔王冠逸等演员主演的《芳心荡漾》,近日喜提大结局,该剧自开播以来,以其紧凑的的剧情,抓马的配对,现实演绎直球追爱,收视率与讨论度一路飙升。王冠逸饰演的健身教练杨万青,因外形阳光俊朗,身材健硕,一出场便让观众提升心动频率。更在直球追爱时勇往直前,金句频出引发爆笑连连,喜获本剧“梗王”称号。

化身恋爱助教的王冠逸,本是献策帮王俊顺利分手,却在追爱途中意外上头,爱上潘晓晨,开启三人修罗场式的爆笑剧情。王冠逸将自己全身心投入角色中,让我们看到属于杨万青的精彩表现。他胆大心细,仅用一条信息,就让同被放鸽子的潘晓晨与他拼桌共享烛光晚餐。这丝滑的操作,让观众直呼高端的猎人往往是以猎物的方式出现。他浪漫与呆萌并存,既有为潘晓晨翻译英文诗、送花的浪漫,也有P图无效攀亲的恋爱脑、三代以外不算近亲的执念。他眼光毒辣,面对最容易回避的问题,总能一语中的。“十年生死两茫茫,十年见不到爱人的情感确实很痛苦,但十年天天相见,你的爱人却不爱你,我想这更痛苦吧。”虽然最后未能修成正果,也在这份宝贵的恋爱经历中收获了自己的感悟和对未来的憧憬。

浪漫轻喜剧《芳心荡漾》结局中,每个人都收获了专属自己的圆满结局。王冠逸从《延禧攻略》的海兰察被大家所熟知,在《海洋之城》中饰演国际游轮大副王子洋,俊朗帅气笑容治愈。在热播剧《灵魂摆渡·南洋传说》中饰演玄幻男主夏冬青,高冷睿智,内心善良。在贺岁档电影《团圆饭》中饰演首席广告创意总监李朝阳等等。他深耕演员事业,潜心钻研专注前行,为大家带来不同风格的角色,同时也用演技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期待王冠逸最新待播剧《被风吹过的夏天》早日上线,带给我们全新的惊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