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甄嬛传》出盲盒啦!看看都有哪些名场面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11-01 08:42

首播至今十一年的《甄嬛传》,早已成为国剧经典,剧中许多名场面直至今日仍旧是网络热梗。10月29日,阿里影业潮玩品牌锦鲤拿趣正式发售《甄嬛传潮玩盲盒,让不少剧粉表示“终于等到了”。

5b049f3ed138aefebc67ab3d0ccd471

本次盲盒共计推出八个常规款和两个隐藏款,八款常规款还原名场面:熹妃回宫、皇帝持镜图、皇后臣妾做不到、华妃酸黄瓜、沈眉庄寻镯图、安陵容最后的阳光、叶澜依百骏园驯马、祺嫔糙米薏仁粥。通过发饰、造型,呈现出剧中甄嬛、华妃、皇后等妃嫔与皇帝的形象与神情,并通过艺术再创作,让人物在角色之外增添了几分可爱。而对剧中名场面的还原,可谓是满足了一众《甄嬛传》的十级学者,在臣妾做不到造型面前,对于头饰、体态和环境的细节表达,剧粉表示我就差说出台词了;而祺贵人的神情,更是让网友直呼“太像了”。其实早在发售之前,剧粉们便通过官方剪影猜测名场面细节,热情高涨。而在常规款之外,两款隐藏款:熹妃(回宫版)、华妃(步辇版)更是细节满满,在一起回忆名场面的同时,也为受众留足了趣味与惊喜。

d663aaf92d2f487984a1ec0db55921d
1372f21f7ad4d62fe6c145dabbe74c7
a5ec5798396d4e4bd0ee2a1251275e8

受到剧粉如此追捧与厚爱,对于锦鲤拿趣来说早已不是第一次了。在《乡村爱情14》播出期间,“乡爱盲盒2.0潮服版”曾透过符合角色潮流特性的形象,重新诠释“土潮”。《觉醒年代》盲盒同样备受好评,让历史人物因为“萌”而更加鲜活,成为了年轻人购买、收藏的首选。

近年来,国剧IP不断加强文创开发,通过《甄嬛传》盲盒的推出,让影视作品解锁年轻人社交新潮流,也让经典作品在新时代下迸发出新活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