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小飒《沸腾人生》诠释职场女强人 温暖下线期待新作品

娱乐 京娱网 2022-10-19 14:07

正在热播的国内首部聚焦中国汽车制造题材年代情感剧沸腾人生》即将接近尾声。其中徐小飒饰演的职场丽人露丝干练有型,展现出不一样的新时代女性力量。在经历了浪潮变动后,露丝成为威曼中国副总经理,一直行事果敢的她展现温暖的一面,最终不再坚持收购华汽,而是选择洒脱“离开”。

徐小飒《沸腾人生》诠释职场女强人 温暖下线期待新作品

随着威曼收购华汽的失败,露丝也最终明白了老一辈人对华汽的坚守,在与沈夏的交谈中,主动敞开心扉谈起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并与沈夏拥抱后洒脱离开。尽管露丝出场篇幅不长,但徐小飒依然贡献了非常优秀的表演。剧中的露丝是个典型的职场女强人,工作中果断坚决,直面所遇的问题与矛盾。但不同于表面的清冷,私下的露丝也有着温暖的一面。除此之外,徐小飒的职场穿搭也成了大家讨论的对象,齐肩烫发、多套职业套装,完美诠释出飒爽干练的职场丽人形象。

徐小飒《沸腾人生》诠释职场女强人 温暖下线期待新作品

徐小飒在剧中的职场之旅告一段落,《沸腾人生》亦是徐小飒演员之路中的一站,同时也让观众看了她作为演员更多的可塑性。用心选择、用心诠释,一起期待徐小飒未来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角色。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