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可辛执导章子怡主演新剧《酱园弄杀夫案》即将亮相釜山电影节

娱乐 电影界    2022-10-07 19:39

 

陈可辛执导章子怡主演新剧《酱园弄杀夫案》即将亮相釜山电影节

据外媒《综艺》报道,陈可辛新剧酱园弄杀夫案》(The Murderer)即将在釜山电影节上正式公布,由章子怡担任主演。这部剧是陈可辛创办的泛亚洲制片公司的5部作品之一,为流媒体提供优质剧集内容。

陈可辛创立了泛亚洲制片公司Changin’ Picture,计划推出20部不同类型的剧集,将在釜山电影节公开其前5部剧集,并预计在头四年交付。

《酱园弄杀夫案》是其中之一,这部作品搁置多年,以1944年的上海为背景的悬疑惊悚剧,真实事件改编,聚焦一个被指控谋杀并肢解了虐待她的丈夫的女人。

另一部是甄子丹主演的《Outright Loser, Hidden Master》,甄子丹扮演一位亚裔美国武术家,他发现功夫大师一直在将他们的记忆和技能烙印在陌生人的身上。

还有三部影片,分别是韩国网络漫画改编的《ONE: High School Heroes》和《Heesu In Class 2》以及陈可辛2002年开发的恐怖 IP《见鬼》的续作。

外媒表示:“该影业旨在成为一个强大的制作中心,为流媒体提供优质的剧集内容。该公司从亚洲来源筹集了大量资金,旨在开发和制作面向平台的剧集,而无需求助于OTT公司的制作资金、制作许可和编辑权限。”

去年陈可辛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我自己正要转型去拍美剧,这个是我未来的人生规划,应该要拍一些全世界都看的中文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