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茜《谁都知道我爱你》持续热播 何笑然独立坚强引发共鸣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10-30 08:32

由宋茜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谁都知道我爱你》正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热播中,何笑然打破常规的新时代人设及观念始终令该剧备受关注。

 

何笑然能力获得肯定追寻梦想开启记者之路

在《谁都知道我爱你》今日更新的剧情里,何笑然正式开启了自己的记者之路。在女童走失事件中,她临危不乱报道现场情况,并及时展开搜寻,最终成功救下女童;季风酒店面临卫生安全问题,她坚持新闻理想调查真相,最终锁定行迹可疑之人。何笑然的能力和对新闻的追求受到了领导认可,领导邀请她成为一名真正的新闻记者,何笑然离自己战地记者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在压力重重的当下,何笑然独立且坚强的人设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共鸣,何笑然始终在燃烧自己,将自己温暖的生活态度传递给众人。剧中何笑然更是频出金句:“经历过谷底,以后的每一步就都是上坡路。”“如果没有办法记录真相,怎么把真相告诉这个世界。”这些话语让观众们真实感受到何笑然这一人物的温度和成长,拉近了观众与角色的距离。

 

年少旧事再度复苏何笑然恋情遭遇挑战

从观众们给出的反馈看出,《谁都知道我爱你》播出后广受好评,口碑远超预期。剧集向观众传递了一种平等且双向奔赴的爱情观,女主何笑然虽然暗恋萧尚麒,但她并没有因爱失去自我,为了彼此之间的牵绊而迁就对方、改变自己的职业方向,而是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这也是剧集给予我们的启发。

但在最新剧情里,何笑然与萧尚麒的感情将首次面临挑战,萧尚麒年少时的白月光陈菲儿即将登场,在学生时代,何笑然曾亲眼见证了萧尚麒追求陈菲儿的全部过程,这令一向坚韧开朗的她也有了些许的不自信,面对过去感情的纠葛与职场上更加艰巨的挑战,何笑然将如何应对?敬请期待明日18:00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更新的《谁都知道我爱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