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小飒《沸腾人生》上演大反转 行事果敢被赞“新时代职场女性”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10-18 13:29

 

徐小飒《沸腾人生》上演大反转.png

 

近日,由徐小飒出演的国内首部聚焦中国汽车制造题材的年代情感剧沸腾人生》已经播出过半,在前几集中,徐小飒饰演的露丝因“反派”形象吸引了不少观众,但经历高原试车后露丝上演人物大反转,最终帮助沈夏等人渡过难关。

在上集中,一直想逼迫沈夏辞职的露丝不断耍心机。本集,露丝依旧套路不断,不仅拍下了沈夏手里华汽第二代发动机概念的草图,直接在电话里希望马库斯辞掉对方,又在讨论高原试车谁带队的会议中,多次阻挠对方。然而随着高原试车环节出现意外,露丝上演大反转,眼看着竞业限制协议对沈夏和徐驰不利,主动站出来熬夜写方案帮助对方渡过难关。

面对沈夏的质疑,露丝放下芥蒂,很坦诚地解释原因:“高原试车的时候,另外两支车队无论是国企还是外企都无条件地参与救援,而马库斯担任一家外企的中国区负责人,却如此的冷漠,我身为威曼的一员,不认同他的方式。”很多观众都为露丝行事果敢的性格点赞,表示虽然“道不同不相为谋”,但露丝依然是忠于自我的新时代职场女性

虽然在各大剧中的反面角色在观众眼里不讨好,但也正是这些反面人物的出现,才得以让整部作品更加饱满和生动,徐小飒在表演中把对角色的情绪表达拿捏恰当,也让其饰演的人物鲜活立体,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露丝的事业究竟发展如何,请锁定北京卫视、江苏卫视正在热播的《沸腾人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