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里归途》连续6日夺日冠 国庆档与去年同期差距已拉大到20亿

娱乐 电影界    2022-10-20 19:00

《万里归途》连续6日夺日冠 国庆档与去年同期差距已拉大到20亿

《万里归途》剧照

 

10月5日国庆假期第五天,综合多方数据统计,全国市场共产出票房1.96亿左右,但去年国庆档同期单日票房在6亿以上(《长津湖》领衔)。

国庆假期前五天累计共产出票房12.02亿,较去年同期的差距已扩大至20亿以上。截至目前,年度总票房同比去年也少了112亿。

万里归途》单日票房1.3亿出头,影片上映六天连续夺得单日冠军,累计票房已逼近9亿关口,比其他国庆档新片票房加起来都要多很多。

《平凡英雄》单日票房在1500万以下,作为国庆档的亚军影片,上映六天累计综合票房终于破亿。

老片《哥,你好》10月5日拿到1000万左右,排名第三,累计4.1亿暂列年度票房第15名。

《钢铁意志》来到单日票房第四名,累计票房超过4800万。

动画片《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823万排名第五,累计票房已破5300万。

动画片《新神榜·杨戬》上映第48天拿到670万排名第六,累计票房5.28亿,距离《白蛇2》的5.8亿还差5000万。

 

《万里归途》连续6日夺日冠 国庆档与去年同期差距已拉大到20亿

《还是觉得你最好》剧照

 

《还是觉得你最好》上映第27天拿到112万排名第10,累计9389万,最终票房有望冲击1亿。该片在中国香港市场也突破了5000万港币大关,是今年中小成本港片市场成功的典范。

其他电影,《我是霸王龙》累计2057万、《新灰姑娘2》累计2015万、《搜救》累计1364万。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