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采洁着酷飒西装出席活动 鬼马上演分身之术

娱乐 京娱网 2022-10-24 17:29

近日,郭采洁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出席活动时所拍摄的极具“郭采洁”味道的现场图,并在配文中表示“总有一股节制的幽默,又掌握全局的自信玩兴!”,更是为了庆祝决定“用奶豆腐歌单持续巡礼”,可见她在这场活动中感慨良多。

 

郭采洁活动现场.jpg

 

郭采洁身着深灰色西装搭配白绿色球鞋,黑色全包眼线及标志性的短发造型酷飒亮相。在色彩冷冽的空间中似乎玩起儿时的捉迷藏游戏,同一空间中的多次人物堆叠,鬼马地上演分身之术,趣味十足。郭采洁也似乎将此次活动看成是探入桃花源的奇妙旅程,从暗处得窄巷走来,向着一束充满光的地方相聚,自在又随性的享受时装、空间与音乐和艺术的美妙融合。

 

分身之术.jpg

 

此外,本将于28号的阿那亚音乐之旅由于不可抗力没能成功与大家见面,郭采洁在分享自己的“爆胎”囧途之后也通过社交平台希望大家都能顺利回家,一切平安。让我们一起期待和音乐人郭采洁下次在舞台上的见面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