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CT 127将在蚕室主竞技场举办首尔特别公演,倒计时三天!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10-29 17:43

NCT 127将进行只有在韩国国内最大规模的演出场蚕室主竞技场才能看到的特别演出。

NCT 127第二次世界巡演的首尔特别演出“NEO CITY: SEOUL-THE LINK+”将于10月22日至23日连续两天在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奥林匹克主竞技场举行,第二天的演出将通过全球平台Beyond LIVE同时直播。

此次演出是NCT 127在韩国最大规模的演出场蚕室主竞技场举行的首次单独演唱会,也是允许呐喊和群唱的3年零9个月以来的韩国国内单独演唱会,因此备受关注。

“NEO CITY : SEOUL – THE LINK +”由于以现有的演出名加上“+”的名义进行,因此由只能在此次演唱会上才能见到的特别曲目组成,将献上更加丰富的舞台,因此使歌迷们的期待感倍增。

特别是不仅有NCT 127在9月发行的正规4辑《疾驰 (2 Baddies)》中收录的多数新曲舞台,还有在此次演出中首次展现的新小分队舞台以及积极反映成员们意见的舞台等,预计将以丰富多彩的音乐和表演吸引观众。

另一方面,NCT 127将于11月4日至5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ICE BSD举行第二次世界巡演“NEO CITY-THE LIN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