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华秋实“火种计划原创音乐大赛”首支获奖歌曲《四季》上线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10-27 18:34

近日 , 由 知名音乐制作公司 风华秋实 与 咪咕音乐 共同发起的“火种计划原创音乐大赛” 正式落幕 ,10 首原创音乐作品从近千首报名作品中脱颖而出 , 即日起获奖单曲将陆续公布 。 首支获奖单曲 , “火种计划原创音乐大赛”Top10 之 《 四季 》 于今日 全网上线 。 该曲 由刘森林创作词曲,李瑨瑶演唱 。 知名乐评人五毒毒评价道 : “歌词挺有意思, 有 一点点诗意,旋律 具 有“urban”气质,写 得很 像当年的李荣浩。”

歌曲讲述了一个女孩回忆自己上个四季甜蜜恋爱过往的故事。 初次相遇你时,一片雪花落下,宣告四季的尾声。最后分别之时,你的不辞离别,也带走了我们一同经历过的四季。仅留下空气中残存着的四季爱恋,流淌在心间,一年又一年。

歌曲 《四季》灵动的音乐搭配慵懒磁性的声线,让听众在音符打造的回忆氛围中,聆听情感中的爱意与遗憾,悲欢与离合。副歌精巧设计的和声与合成器轻快的音色,搭配鼓组律动的交替,在甜蜜与悲伤情绪的反差蔓延中,慢慢回忆那些曾一起畅想过的甜蜜未来,慢慢接受我和你最终也没有迎来下一个四季的结局。

坚守音乐品质,坚持音乐至上,让每个优质原创音乐的火种都可以熊熊燃烧,是风华秋实作为行业内资深音乐公司一直以来的初心。未来风华秋实也会不断挖掘极具潜质的音乐人及词曲创作者,并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与展示平台,为华语乐坛输出更多优质原创内容。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