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崔始源出演新剧《Love is for Suckers》从心动到搞笑展现名演技

娱乐 秀网娱乐 2022-10-27 17:32

秀网娱乐讯,崔始源电视剧《Love is for Suckers》中生动演绎出浪漫喜剧的魅力。

据悉,崔始源在ENA新剧《Love is for Suckers》中饰演整形外科医生“朴载勋”(音译),从每件事都调皮的现实男性朋友的样子到明确传达自己心意的直率面貌,展现了广泛的魅力,印证了“浪漫喜剧强者”的强大存在感。

#必胜颜值

“崔始源牌”浪漫喜剧中必备要素之一的颜值,在此次作品中也一如既往大放异彩。不愧为完美“蓝颜知己”的角色设定,崔始源不仅展现了治愈“具夏天”(音译)伤口的温暖微笑,还展现出与身材完美相符的休闲装、西装等时尚多样的造型,增添了观看的趣味性。

#搞笑炸弹+爆笑演技的诠释

电视剧中,崔始源将稍有不慎就会尴尬的无伴奏撒娇舞,还有试图妨碍“具夏天”恋爱的噪音诱发的嘻哈舞蹈演绎得淋漓尽致,以意想不到的适当即兴表演引发爆笑,近乎搞笑达人的特有演技为电视剧注入活力。

#反转魅力浪漫达人

当崔始源意识到自己的心意后,与平时只喊着“暧昧”的状态不同,变身为“具夏天的限量YES MAN”,通过热情的奔向爱情,接受任何请求,一直守护在她身边,细心照顾对方的行动和心动的经典台词,将剧情渲染成粉红色。

正因如此,崔始源每次都诠释出自己独特的演技色彩,在《她很漂亮》(音译)、《卞赫的爱情》(音译)、《各位国民》等多部作品中受到喜爱。在前作《WorkLater, Drink Now》中饰演怪才PD“姜北具”(音译)一角,形成了独特的爱情线,在观众的支持下播出到第二季,因此在《Love is for Suckers》中的演技备受关注。

另一方面,得益于崔始源的出色演技,每集收视率都呈上升趋势的电视剧《Love is for Suckers》讲述了20多年的挚友意外地成为恋爱真人秀PD和出演者相遇,并感受到意外的恋爱感情的现实生存浪漫故事,于每周三、四晚8点(北京时间)在ENA频道播出,同时在ENA DRAMA、Genie TV、seezn中播出。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