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云音乐举办首届云村用户节,用行动践行“和用户在一起”

娱乐 TOM    2022-09-19 17:39

初秋时节,刚刚褪去夏日的炎热,9月16-9月18日,网易云音乐首届云村用户节在杭州正式举行。作为网易云音乐成立9年以来首次举行的以“用户”为主题的节日,此次网易云音乐特意邀请了众多热爱云村的用户、音乐人以及内部员工,大家以“音乐热爱者”这个共同的身份齐聚一堂,共度这个美好的节日,也体现了网易云音乐“和用户在一起”的企业文化与理念。

网易云音乐举办首届云村用户节,用行动践行“和用户在一起”

据悉,本次云村用户节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云村主题展和用户音乐会,而活动地点就设在位于杭州市滨江区的蜗牛读书馆。

云村主题展主要包括了云村大事记、乐评墙等云村特色主题展出,以及一些音乐黑科技互动体验,很多到场的用户都纷纷在乐评墙前选择自己心仪的场景留下美丽的回忆。

网易云音乐举办首届云村用户节,用行动践行“和用户在一起”

用户音乐会则是本次云村用户节的重头戏。音乐会是在9月17号晚上19:30-21:00举行的,演出嘉宾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从快男出道的知名音乐人、现网易云音乐喜雨工作室负责人姚政,其他参与表演的嘉宾也均为网易云音乐内部员工和入驻云村的音乐好朋友,包括了野生藤蔓乐队、李巍巍、尤杰、莫染、江生、陈雷霆、黄姗姗及BerkShire乐队。

网易云音乐举办首届云村用户节,用行动践行“和用户在一起”

这些热爱云村的用户、音乐人以及来自网易云音乐各个岗位上的音乐热爱者们共聚一堂,以音乐作为交流的媒介,分享着音乐带来的美好和感动,共同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美好夜晚。

网易云音乐举办首届云村用户节,用行动践行“和用户在一起”

此外,除了这些面向外部的用户活动,对内,网易云音乐也发起了用户面对面调研挑战赛。本次挑战赛号召员工以各种方式贴近用户,和用户做朋友,面对面交流互动并了解他们的真实诉求。

事实上,自成立之日起,网易云音乐就是由一群音乐热爱者共同打造的家园。在这个大家庭里,有无数心怀梦想的音乐人,有乐于分享的用户,有心怀热爱的员工,大家聚在一起,持续讲述音乐的故事。因此,作为整个网易集团的企业文化,“和用户在一起”也是网易云音乐始终坚持并践行的重要理念。

此前,网易云音乐也已多次发起过与用户互动、为用户送福利等相关活动。今年上半年,网易云音乐先后为上海、吉林等疫情爆发地区的用户送去了数百万份会员福利,同时也联合了小天才手表为相关用户送去了百万份会员福利。

此次,在成立九周年之际,网易云音乐发起云村用户节也是进一步将“和用户在一起”的理念落实贯彻下去的具体行动。未来,网易云音乐将继续丰富这类与用户一起互动同行的活动内容,坚定不移地和用户站在一起,为用户带去更好的内容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