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情纯爱网剧《我爱夏日长》于浙江舟山开机

娱乐 TOM    2022-09-08 11:25

2022年9月6日,由文岱天青影视(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景明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亲情纯爱网络剧《我爱夏日长》于舟山健康与旅游职业学院开机。剧组主创人员、主演和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浙江舟山普陀区委宣传部、浙江舟山文广旅游体育局、普朱管委会、中国普陀国际影视创新产业园,浙江舟山文旅集团等部门和单位的相关领导均出席了该剧的启动仪式。

一群人站在一起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剧由刘泊辰、刘晓磊任出品人,李白宇任总制片人,陈家启、杨西羽任制片人,冯回任总编剧,黄子颖任编剧,著名导演刘国权执导。夏志远、曹明悦、张永博领衔主演,俐乐、黎真安、高毅、宋三思、沈帆主演,赵雨萍、王云龙特别出演。

小孩们站在一起合影的一群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熏风自南来,殿阁生微凉。人皆苦炎热,我爱夏日长。”

《我爱夏日长》讲述了一个深陷“中年危机”的男人苏涛,为了挽回濒临破裂的子女亲情,在家庭咨询师的帮助下沉浸在一系列看似荒诞而不失温情的畅想故事中。以儿女的大学同学“贺森”的身份,陪伴在他们身边度过了宝贵的大学生活时光,并最终逐渐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从而选择重新拥抱家庭。

手里拿着男人的照片上写着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剧的三位主演夏志远、曹明悦、张永博,曾分别出演《香蜜沉沉烬如霜》、《穿越火线》、《沉香如屑》、《从前有座灵剑山》、《黑白禁区》、《王牌部队》等一系列广受观众喜爱的影视作品,导演刘国权更是曾执导《沧海丝路》、《最好的时代》等多部央视和卫视的上星正剧。

年轻的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我爱夏日长》深入探讨了中国式家庭关系,将大男子主义的父亲与极具个性和独立意识的女儿之间剑拔弩张的关系作为故事锚点,创造了一个多维度的亲情视角展现。强大的主创阵容,相信更是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荧幕盛宴。据悉,《我爱夏日长》将于2023年上线网络视频平台,与广大观众正式见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