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渔大师课联合隋建国推出《雕塑课》,讲解如何欣赏当代艺术

娱乐 TOM    2022-09-07 16:15

近期,大渔大师课App联合著名雕塑家隋建国,推出了《隋建国教雕塑》课程,这是隋建国第一次面对一个更广泛的群体,去探讨艺术以及雕塑问题。

隋建国是中国当代雕塑艺术开拓者,曾任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主任,也是首位在纽约中央公园展出作品的中国雕塑家。他的“中山装”“中国制造”等系列作品极具公共影响力。

大渔大师课联合隋建国推出《雕塑课》,讲解如何欣赏当代艺术

在这门课里,隋建国老师从30余年的雕塑实践出发,向大家分享雕塑的基本要素、中外雕塑的发展史和他个人的艺术之路。

隋老师从现代艺术一直讲到当代艺术,呈现了人类建立艺术审美的整个过程。同时以重要的艺术家为例,如罗索、贾科梅蒂、杜尚、布鲁斯·瑙曼等,讲解他们的创作理念,以及怎样通过雕塑拓展对于人与世界的认知。

看完这门课,人们会理解如何用雕塑去表达时间和空间,会系统地了解艺术史。并在这个过程中找到身体与时空的关系,丰富对艺术品的欣赏维度。让雕塑从艺术的维度成为落在身边现实空间的东西。

大渔大师课联合隋建国推出《雕塑课》,讲解如何欣赏当代艺术

雕塑和其他艺术门类一样,能够开启人的感性,激活创造力。这和大渔鼓励人求知和探索的理念是一致的。作为一家高质量视频学习平台,大渔大师课App已经推出过很多广受好评的学习课程。

比如国际小提琴大师吕思清教授的《小提琴演奏与欣赏》;著名化妆师毛戈平教授的《毛戈平教化妆》;全球唯一华人侍酒师大师吕杨先生教授的《葡萄酒品鉴课》;中国当代诗歌代表性人物、“北大三诗人”之一的西川老师教授的《诗歌课》;著名建筑师马岩松老师教授的《建筑设计课》;当代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名厨大董教授的《艺术烹饪课》;首位“亚洲金冰镐奖”获得者周鹏教授的《攀登课》等等。

大渔大师课联合隋建国推出《雕塑课》,讲解如何欣赏当代艺术

每门视频课程包含10~25节视频,每节视频时长约10分钟,每门课程全部视频内容约为 2-5 个小时,并同步配有课程材料。大渔大师课App在线课程由各个领域著名大师教授,大渔将和中国100多名大师合作,通过高质量内容,和沉浸式的、电影级的内容制作,寓教于乐。内容覆盖文学、音乐、影视、商业、体育、艺术、美食、生活、科技九大领域,向用户提供随时随地灵活学习的在线体验,启发有创造力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