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牛情“昭君和亲路”文化旅游联盟推广活动

娱乐 TOM    2022-09-05 17:24

 

蒙牛情“昭君和亲路”文化旅游联盟推广活动

2022年9月4日上午,蒙牛情“昭君和亲路”文化旅游联盟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敕勒川草原隆重举行。活动以“唱响民族团结,携手共享未来”为主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进一步促进呼和浩特与昭君和亲路沿线各城市的合作,携手共进,形成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和合共生的文旅发展新局面。

本次活动由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呼和浩特市民族事务委员会、新城区人民政府承办,由天际星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活动中,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

蒙牛情“昭君和亲路”文化旅游联盟推广活动

启动仪式在马头琴演奏《白马》的磅礴气势中拉开帷幕,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秦艳,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田瑞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思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勇,市政府副市长王彦军,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蒙牛集团副总裁吴喜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局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兰毅,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登龙,新城区委书记赵永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季,市文旅广局局长王惠慜,市文旅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纲,新城区政府副区长金晶等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蒙牛情“昭君和亲路”文化旅游联盟推广活动

本次活动是呼和浩特市进入新时代新征程举办的又一次盛大文化活动,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举办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文化盛会。活动旨在展示首府民族地域文化特色、塑造呼和浩特历史文化名城形象的品牌名片,使呼和浩特文化品牌的影响力与知名度不断提升,文化事业、文旅产业得到推动,全方位展示和亲文化的深厚内涵。

蒙牛情“昭君和亲路”文化旅游联盟推广活动

开幕仪式上,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秦艳,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田瑞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思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勇,市政府副市长王彦军,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蒙牛集团副总裁吴喜春与沿线城市嘉宾并共同推杆,将本次活动的长卷缓缓展开,蒙牛情“昭君和亲路”文化旅游联盟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蒙牛情“昭君和亲路”文化旅游联盟推广活动

蒙牛情“昭君和亲路”文化旅游联盟推广活动将展示呼和浩特地区文化旅游优质资源,促进沿线地区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文化旅游市场快速恢复发展。

蒙牛情“昭君和亲路”文化旅游联盟推广活动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弘扬昭君文化,增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始终是昭君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的中心目标和方向。蒙牛情“昭君和亲路”文化旅游联盟推广活动将以实际行动来响应呼和浩特市政府的号召,努力讲好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以群众文化为基础,不断提升呼和浩特的对外影响,促进呼和浩特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文化风景线和构建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