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少人对爱的心声和渴望,被DR钻戒《十不卖》的品牌宣言所展露

娱乐 TOM    2022-09-27 17:28

9月26日DR钻戒官宣了一支视频,刷屏各大社交平台,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在社交网路一波又一波的大量讨论中,席卷全网。多家权威媒体纷纷报道该事件,领一众文化精英对「真爱稀缺」社会现象的反思,也在网络上掀起一波「真爱信仰」热潮,其中不乏各界文化精英:诗人余秀华,社会学家李银河,知名脱口秀演员杨蒙恩等人纷纷为DR站台。伴随着这看似不循常规的“新规”出台,DR的“真爱心智”将进一步深入人心、抬升壁垒,品牌也将晋级成一个更有影响力的社会性大品牌。

在这支TVC中,DR将一直以来的品牌理念「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加入了十段注解,坚守“用一生爱一人”的品牌初心。

 

《十不卖》

为了守护真爱,DR不卖这十种人

犹豫不决的人,DR不卖

权衡利弊的人,DR不卖

心里还有另一个名字的人,DR不卖

未成年的人,DR不卖一时冲动的人,DR不卖

为结婚而结婚的人,DR不卖

买来送自己的人,DR不卖

不愿用实名认证的人,DR不卖

想要删除定制记录的人,DR不卖

送给第二个人的,DR不卖

多少人对爱的心声和渴望,被DR钻戒《十不卖》的品牌宣言所展露

 

对真心不屑一顾的人,任何时候都会被DR拦下。在这个“速食”的时代,有人对真爱存疑,但DR用一支视频,清晰直白地定义了真爱。

 

高速发展的时代,真爱被“浮躁”淹没

在网络上经常能看到年轻人感慨为什么找不到真爱了呢?不相信爱情了!还有很多人,因为现代生产异化了婚姻与家庭的关系,让大家被迫去寻找“搭伙过日子”的人。“真爱”究竟是什么呢?其实,在很多人的眼里,真爱的定义是模糊的,是没有界限的,然而关于“这个人”的定性也是模糊的,大家或许是被工作的压力,或许是被生活的重担,或许又是被一个个“明星”随意的情感所影响,这也是为什么年轻人对爱情抱有渴望,却信心不足的原因所在。

DR钻戒发布《十不卖》品牌宣言恰恰是希望帮助大众看到真爱的模样,让情感回归纯粹的本质。并不是以高高在上的视角告诉你如何爱,是想每个人都发现“爱”是想高速每个人其实大家都具备真爱的能力。当然DR钻戒从成立初期就以守护真爱作为品牌使命且在一次次的“浪潮”中不断探索,不断践行。这一次简明扼要地标注下爱情的守护意识与责任担当,是为了让更多的群体感知真爱、憧憬爱情的同时,也对婚姻、爱情更慎重、更敬畏。

多少人对爱的心声和渴望,被DR钻戒《十不卖》的品牌宣言所展露

 

擦去灰尘,真爱的模样尽显于平凡岁月之中

DR钻戒在发布《十不卖》的TVC中邀请了9位老夫妻作为主角,在抽丝剥茧的细节中展现他们相爱的证据,每一次微笑,每一个对视,每一秒的牵手,无不流露出对“真爱”的肯定,影片中这些老人的画面和一对年轻人的相爱穿插,最终在牵手的时候重叠。那一刻好像不同年龄段相爱的人们都成为了一样的,是被爱、幸福、快乐...世界上一切美好的词汇包围着的人。其实统统都可以汇聚为一个表达,就是相信真爱的人。

“一生仅能定制一枚DR求婚钻戒”到“十不卖”,这是DR从创立之初就坚持的核心规则,也是《十不卖》的出发点。或许很多人因此被拒之门外,但DR从未动摇。

 

多少人对爱的心声和渴望,被DR钻戒《十不卖》的品牌宣言所展露

 

在这个时代,想要守住本心,坚持一生唯一真爱很难。但是依然有很多人愿与DR一同前行,一起让爱情变得更美好。比如影片中的老夫妻们,因为DR钻戒见证过很多真爱的发生,也见证了无数携手走过漫长时光的老人们,所以DR这次想通过他们告诉大家,“用一生,爱一人”并不难。DR再为真爱发声,希望用品牌的坚持和倔强让爱再美好一些。

 

多少人对爱的心声和渴望,被DR钻戒《十不卖》的品牌宣言所展露

 

DR钻戒不忘初心坚守“真爱”使命

从这一次品牌为真爱再次的发声,以及这支诚心之作《十不卖》中不难发现,DR钻戒作为“真爱”的坚守者,坚定不移的认为真爱是一往无前,一生只爱一人的承诺没有退路,DR认为好的爱情是在面对分歧和矛盾时候,双方能共同去解决问题,而不是反悔、轻易放弃,相爱不易,但勿忘初心。

《十不卖》其实是以否定式的表达方式,列举了具体的场景和情形,每一句都是DR对极致爱情的更深度解读,这是在原本定制规则基础上作出延伸,再次阐述品牌的价值立足点,是一种对极致爱情追求的灵魂共鸣。如果我们了解DR的品牌灵魂,懂得其一直以来所倡导的价值理念,那么就不会对《十不卖》的推出感到惊讶,反而会更佩服DR对品牌价值理念的果断坚守和坚定表达。

 

多少人对爱的心声和渴望,被DR钻戒《十不卖》的品牌宣言所展露

 

不卖,也是为了更好地见证真爱,不卖,是为了不负每一份爱与期待

DR十不卖,句句是真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