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全网最治愈系微电影《归田》全网首发,正片上线!

娱乐 TOM    2022-09-26 18:23

“晨兴理荒秽,带月荷锄归”,上世纪50年代,新中国成立之初,方兴未艾,在中国东北部,来自全国各地的知识青年投身北大荒建设中。黑土地里,有他们辛勤的身影,阳光下,有他们滴落的汗水。夙兴夜寐,朝乾夕惕,北大荒农人以钢铁般的意志,以心血浇灌,终于在这片广袤的土地上创造出了奇迹,为保障国家粮食、支援国家建设、维护边疆稳定作出了重大贡献。

2022全网最治愈系微电影《归田》全网首发,正片上线!

乌苏里江微电影《归田》篇中,深刻的诠释了北大荒人前仆后继,忘我奉献的精神,正是有他们的存在,才让今天的农场变得美丽、丰饶。

故乡情,最难解。孩提时代的我们都有一个英雄梦,曾梦想仗剑走天涯,却发现世界的繁华就在自己身边,就在脚下,在那片广袤无垠的寒地黑土之间。这时才发觉,原来家才是唯一的城堡,在这里,随着稻香河流奔跑,在稻田间描绘着传奇与希望。

北大荒长大的小芳,求学千里依然恋家,毕业后,再次踏上家乡的土地。稻田,蛙鸣,观景台还有隆隆作响的现代化农机,更加坚定了她留在家乡的决心,继承父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新农人的身份,积极投身于现代化农业建设中,将新科技、新技术应用于田间地垄上,为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

2022全网最治愈系微电影《归田》全网首发,正片上线!

机械化、规模化与科技化是未来中国农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吸引着更多的年轻人回到家乡,以一己之力,建设家乡,振兴家乡。用科技播撒大地,用汗水换来丰收,让创新的风吹出新气象,吹出新希望。

日子的卷轴越来越长,小时候的梦想正在慢慢实现。

八五九农场弘扬并传承北大荒精神,热血沃黑土,立足脚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加快改革发展步伐,夯实大国粮仓根基,端稳端牢中国饭碗,为构建现代农业新发展格局而努力奋斗!

2022全网最治愈系微电影《归田》全网首发,正片上线!

在黑土沃野之上种下希望的种子,冲破厚重的泥土,在秋日里,硕果累累,年丰时稔,穰穰满家,这是北大荒历代农人殷切的期盼,也是归乡的新农人的心愿。

成为一个人的英雄不算什么,成为家乡的英雄才是真正的英雄。

用脚步丈量每一寸土地,将梦想与希望传递下去,这便是一代又一代传承的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