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静”入佳境,唐农Donner 发布HUSH-I 静音吉他

娱乐 TOM    2022-09-26 16:06

HUSH-I静音吉他采用渐变非对称琴颈、可拆卸琴身设计以及功能丰富的拾音系统,为吉他爱好者带来极佳的演奏体验和便携性。

9月6日, 2022 / 广州/

致力于打造创新易学乐器产品的乐器制造商唐农Donner,近日于国内发布了最新产品,Donner HUSH-I 静音吉他。Donner HUSH-I 于今年六月在全球最大的乐器展美国NAMM Show 首次亮相,其渐变式C型非对称琴颈、无头设计、含耳机输出口和伴奏输入的多功能前级和两段式EQ 调节,满足吉他初学者和专业音乐人的多样化需求。可拆卸琴身让它可以被随心带去任何地方,在家静音练习之余也能轻松携带上路。

“静”入佳境,唐农Donner 发布HUSH-I 静音吉他

简约便携

Donner Hush-I 采用“无头设计”,即将琴头的调弦器移到琴桥后方,琴身底部,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显得更为新颖、简约,隐藏式卷弦钮更能保持琴弦的稳定性,拒绝跑弦。轻巧的一体式实木(枫木或桃花心木)琴身重量和一个普通笔记本电脑相当。琴身配有上下可拆卸支架,支架拆卸后整琴体积缩减一倍,可以轻松带走出门。Donner Hush-I 在操作上也十分便捷,整琴的金属件调节包括琴颈钢筋调节、支架安装、弦钮调节均采用一个六角小扳手即可完成,小扳手磁吸在琴身上,有效防止丢失。

“静”入佳境,唐农Donner 发布HUSH-I 静音吉他

极佳手感

为了让演奏者有更好的手感,Donner Hush-I 静音吉他的琴颈采用非传统C型琴颈设计。整个琴颈弧度是变化的,在高把位处中心点偏上,低把位中心偏下,方便乐手做爬格子、大横按等练习;定制的银展圆头品丝让新手更轻易地按握高把位的和弦,防止品丝刮手的,对新手特别友好。

“静”入佳境

Donner Hush-I 的拾音器分别搭载3.5mm 耳机输出口和6.35mm 音箱输出口,同时为外出舞台表演以及居家静音练习提供便利性。2段式EQ +音量调节旋钮操控方便且灵敏,可随时微调音色,伴奏和独奏都能完美兼顾。

除了音量和音色旋钮外,Donner Hush-I 静音吉他还有一个相位翻转功能按钮。传统吉他很容易因外链设备(音箱或PA系统)的增益过大或距离太近等原因产生回授音,这颗相位按钮将输出信号180度反相,一键消除啸叫。另外,HUSH-I 拾音器系统通过一块9V 方块电池供电(随包附赠),接入耳机续航高达50小时,接入6.35音箱续航可长达30天,让演出没有用电焦虑。唐农Donner HUSH-I 静音吉他在各大电商平台的唐农品牌官方旗舰店均已上架销售。

关于Donner唐农

Donner母公司广州蓝深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自主研发生产的全球音乐科技公司,布局全球100多个国家,线上线下渠道全面覆盖,总部位于广州,并在深圳、美国加州、德国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拥有专业成熟的科技研发团队,持续提升品牌产品力,海内外新型专利超140份,同时通过“硬件+互联网”双研发道路,打造乐器产品应用生态,引领音乐产业数字化转型。

Donner品牌致力于通过打造创新易学的乐器产品和连接全球音乐爱好者的社区,赋能乐器初学者,实现他们的音乐梦想。

凭借十年的发展和雄厚的产品实力,Donner 的明星产品线包括DST电吉他系列、碳纤维系列产品、电子钢琴、MIDI键盘和吉他效果器。

品牌编年史

2012年,品牌成立,进驻亚马逊平台,成为全球首批生产迷你吉他效果器品牌之一。

2012年,研发第一款尤克里里,同年成为北美市场热门单品,位居亚马逊销售榜单Top1。

2018年,弦乐类产品通过亚马逊销售至欧美等30多个国家,市场占有率大幅提高。

2020年,跻身亚马逊乐器品牌全球Top3,公司加大力度建设自有品牌网站,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

2021年,加大投入研发生产,进军智能硬件领域。同年,碳纤维系列产品、麦克风、MIDI键盘和吉他效果器获得欧洲产品设计奖,金点设计奖,中国设计智造奖,并获得“全球体积最小的25键MIDI键盘的荣誉标章”。便携打击板获得2021年IF产品设计奖和红点产品设计奖。

2022年,参加国际知名乐器展NAMM SHOW,DST-400电吉他、HUSH-I静音吉他、Rising-G PRO碳纤维吉他等产品受到Guitar World、Music Radar等知名音乐媒体的广泛报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