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尘封十三载》爱奇艺悦享会首亮相,陈建斌陈晓双男主海报曝光

娱乐 TOM    2022-09-15 10:41

9月15日,由爱奇艺、九野时代联合出品,白玉兰最佳导演刘海波执导,娄霄鹏编剧,陈建斌、陈晓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刑侦悬疑剧《尘封十三载》在爱奇艺悦享会重磅亮相,一众戏骨倾情演绎跨越十三年的悬疑故事,打造一场“罪与美”的视听盛宴。

陈建斌陈晓双男主阵容官宣,首发海报悬疑感拉满暗藏玄机

在《尘封十三载》官方曝光的主海报中,玻璃裂纹将画面分割,一冷一暖两种色调渐变区分不同时代,分别呈现陈建斌、陈晓两位男主形象,两代警察相互呼应,既描绘出二人的师徒协作关系,又展现出二人的个性对比和命运的殊途同归感;同时背景细节处也暗含了谜案相关元素,将整张海报的悬疑感拉满,令观众期待值飙升。

《尘封十三载》爱奇艺悦享会首亮相,陈建斌陈晓双男主海报曝光

双线并行主打双男主视角,刑警师徒热血协作携手破案

《尘封十三载》讲述了一个跨度十三年的悬疑故事:1997年南都市的谜案凶手在13年后行踪复现,当年一直没有追查到真凶的刑警卫峥嵘备受打击离开一线,而曾经初出茅庐的新警陆行知褪去稚嫩青涩成为缜密细致的刑侦能手。13年后的案件证据的重重巧合让刑警师徒再次走到了一起,面对疑点抽丝剥茧合力追缉真凶。本剧由陈建斌、陈晓主演,在1997和2010两个时空中并列推行、交叉破案,演绎刑警师徒两代人的热血故事,相信这部由一线主创团队匠心打磨的高品质作品,能为观众打造强反转的极致爽剧。

《尘封十三载》爱奇艺悦享会首亮相,陈建斌陈晓双男主海报曝光
《尘封十三载》爱奇艺悦享会首亮相,陈建斌陈晓双男主海报曝光

二次开机打造类型化口碑剧作,《尘封十三载》呈现罪与美的视觉盛宴

《尘封十三载》在冬、夏两个季节分别拍摄97年与10年的戏份,以求13年跨度的真实与质感,同时在摄影构图和场景细节上精益求精,视觉艺术上将刑侦与美学完美的结合起来,欲意给观众呈现一场“罪与美”视听盛宴的极致;从立意出发,融合了悬疑、破案、亲情,以忠诚、勇敢、正直的刑警精神传承为主题传递正义,展现使命感。两位男主人公的人物设定也更贴近群众与公安的真实生活形象,用双视角完整讲述了二人在各自困境中的自我转变和成长。

作为《尘封十三载》的出品方,九野时代制作团队大胆尝试,时隔7月预备二次开机,该剧将在11月前拍摄完毕,于明年上档爱奇艺平台。良心剧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