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热沙进入养肤防晒新纪元,携手品牌代言人肖战开启防晒新思路

娱乐 TOM    2022-09-14 16:30

2022年9月13日,专业防晒品牌安热沙正式宣布肖战成为品牌代言人。与代言人首张广告大片一同亮相的是品牌年度新品-- 焕光瓶。此次安热沙与肖战合作,以期鼓励更多人自由拥抱阳光,尽情享晒。

安热沙进入养肤防晒新纪元,携手品牌代言人肖战开启防晒新思路

安热沙品牌代言人肖战

无论是身为演员亦或是歌手,肖战都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怀着一颗赤诚之心,无畏挑战。与安热沙精钻技术研发,不止创新步履,力图为更多人构建自由享受阳光机会的品牌宗旨不谋而合。此次安热沙选择与肖战合作,正是出于两者精神气质的契合。未来,双方将以先锋之姿,同启防晒新思路,共创养肤防晒新纪元。

与肖战共同亮相的安热沙焕光瓶,该产品自核心技术概念曝光以来,便备受各方媒体争相报道,是品牌今年的新作。安热沙焕光瓶搭载品牌首创"SUN DUAL CARE™ 光能双效护养技术",成功实现"将原本对肌肤有害的紫外线,转化为‘美肌光'","逆光防晒,以光养肤",颠覆行业对既有防晒理念的认知,是资生堂集团里程碑式的产品革新。

此次安热沙与肖战合作,以期为品牌带来全新活力,将"逆光防晒,以光养肤"的防晒理念传递给更多人,鼓励和支持消费者勇敢追梦,不畏前路,焕光闪耀。

关于安热沙中国

安热沙成立于1992 年,日文名称アネッサANESSA的原意是"炎热的砂石",以此寄托着"即使在严峻的酷暑环境中,肌肤依然能感受到安心和舒适"的护肤理念,并取用充满阳光和活力的"安热沙"为中文名称。

安热沙专研防晒科技革新,凭借丰富的防晒家族产品,帮助消费者在各种场景下抵御紫外线的伤害,致力于让每一个人都能尽情享受阳光下的自由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