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歌《Blue》MV公开!王嘉尔首张实体专辑《MAGIC MAN》来袭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9-12 21:20

 

王嘉尔《Blue》MV与新专辑同时公开.jpg

9日,王嘉尔的首张实体专辑《MAGIC MAN》正式上线,与此同时,收录曲《Blue 豫》MV也正式公开!

作为王嘉尔人生中第一次完整的实体专辑,此次的《MAGIC MAN》2022由TEAM WANG records、88rising Records、Warner Records、RYCE MUSIC GROUP联合发行,专辑以”RAW”为主旨,意在“放下身上的一切往前寻找最真实的自我”。王嘉尔用全新的创作和诠释,搭建属于王嘉尔的一整个MAGIC MAN音乐宇宙,这是他的一次突破,也是彻底寻求自我的表达。本张专辑共收录了《Blow 吹》、《Cruel 残》、《Champagne Cool 香槟酷》、《Go Ghost 走》、《Drive It Like You Stole It 险》、《Come Alive 重生》、《Just Like Magic 幻》、《All The Way 一路》、《Dopamine 多巴胺》、《Blue 豫》等10首音乐作品。

王嘉尔首张实体专辑上线.jpg
王嘉尔新专辑MAGIC MAN.jpg

而与专辑一同公开的《Blue 豫》MV,更是打破了前两支MV《Blow 吹》《Cruel 残》的风格,从造型、视觉、艺术感上都有全新的呈现,王嘉尔也是担任了MV的创意总监,进行整体把控,保证作品的完整度与艺术呈现。

王嘉尔新专辑MAGIC MAN今日上线.jpg

作为歌手、表演者、主设计师、创意总监、TEAM WANG 主理人,王嘉尔在自己的不同身份下持续保持着高质量输出。在今年先后登上了科切拉音乐节、HITC音乐节;更作为唯一表演嘉宾为曼谷世纪杯“双红会”曼联利物浦友谊赛带来精彩开场表演;专辑中先公开的两首歌曲《Blow 吹》、《Cruel 残》亦是在国内外各大榜单收获超好成绩。

此次王嘉尔终于带着自己人生中第一张完整准备的实体专辑,用音乐宣示自己的态度。让我们继续期待王嘉尔用音乐和作品,带来更多惊喜!

王嘉尔新专收录10首歌曲.jpg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