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听见我的声音》10月12日上线爱奇艺 奇幻双时空溯梦之旅即将开启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9-30 11:18

日前,由高青格导演,陈芙莉、高青格担任总制片的原创奇幻青春剧《听见我的声音》(又名《红瓦与鱼》)官宣定档10月12日,将在爱奇艺独家播出。

该剧由青岛青宸拾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海德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大料(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佳野影业有限公司、东阳哈哈影业有限公司、青岛东唐影视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深圳市佳野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大料(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营销。

《听见我的声音》由张楚寒、张开泰领衔主演,陈叶生、贺灵榣、张艺、马睿瀚、金子、潘小雪、代文博、格格等主演,剧集讲述了年近30的大明星赵漫儿,意外得到一台神秘的MP3,并获得了与高中时期的自己对话的能力;她试图改变过去,继而改变人生,却在不经意间被过去治愈的故事。假如可以回到过去,你想遇见谁?假如你可以知道青春的“正确答案”,还会坚持自己吗?

 

8

 

连通时空热线 开启双向奔赴奇遇

《听见我的声音》(又名《红瓦与鱼》)在已释放的青春版预告中可以看出,剧集全员高颜值,鬼马精灵的青春气息溢出屏幕。本剧创新融入奇幻元素,带我们一起梦回酸酸甜甜又暗藏危险的青春时代。赵漫儿(张楚寒 饰)因为在广播站的乌龙事件,莫名被同学们许了“官配”,于铭(张开泰 饰)和一帮男生,前一秒还簇拥在一起兴奋吃瓜,下一秒反被瓜砸......谁的青春不羞涩和懵懂?但那时的我们勇敢无畏,从不计较得失,我们可以像于铭(张开泰 饰)一样名正言顺地说出自己的醋意:“你怎么不关心关心我呢”也可以像金宇浩(陈叶生 饰)一样调侃:“你多吃点醋”,这才是青春最张狂自在的模样。

 

3

 

预告片释放之后,很多粉丝纷纷留言表示十分期待。青春里的白月光和红玫瑰,都在眼前,谁能不迷煳?有观众表示,“简直就是我本人的青春回忆重现”,更有观众发出灵魂拷问,“那时的梦想,大家都实现了吗?”戏外的我们和戏里的同学们都有各自的答案。但这场青春奔赴之旅,为的就是不留遗憾!

 

7

 

日光流过盛夏 重温青春梦想和记忆

剧中角色人物设定鲜活生动,每个人物都有过去与现在的两个版本,观众们也都能从中找到自己身边同学和朋友的模样。据悉,这些人物的原型都来源于主创团队真实生活的提炼。

双时空创新设定,是主创团队为大家诚挚打造的另一份礼物。大家或多或少,在青春里都留有遗憾,用一个神奇的MP3连接过去和未来,我们可以跟随赵漫儿(张楚寒 饰)一起填满那些意难平的过去,重返高中时代。

 

4

 

此外,全员90后的主创团队的诚意更体现在服化道的小细节中,满满都是90后青春回忆。没有越来越大屏幕的手机,没有烂大街的神曲;有的是抗摔的诺基亚,学校小卖部热卖单品香菇肥牛,女生们人手一本的《狼的诱惑》……社会话题有举世瞩目的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汶川地震,还有对影响一代人的着作《哈利波特》的致敬等等。用精细造就惊喜,莫过如此。

 

10

 

奇幻的跨时空溯梦之旅,命中注定的怦然心动,10月12日起,锁定爱奇艺《听见我的声音》,大圣班的可爱同学们等你一起再续青春记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