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魏晨新剧《消失的孩子》热播 颓废角色反差大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9-17 21:07

电视剧消失的孩子》自播出以来,便获得不少关注,在豆瓣获得7.7分的开分成绩,顺利跻身2022年优质口碑国产悬疑剧之列。

电视剧《消失的孩子》自播出以来,便获得不少关注,在豆瓣获得7.7分的开分成绩,顺利跻身2022年优质口碑国产悬疑剧之列。该片立足高分原著《海葵》,讲述一个看似寻常的冬至清晨,杨远(佟大为饰)9岁的儿子莫莫在楼梯间消失无踪,民警调查发现他在失踪前一刻曾潜入邻居家中,而可疑的邻居有着牢固的不在场证明,仿佛遥控一般操纵着一场密室逃脱的魔术。

而单元的另一边,袁午(魏晨饰)的父亲酒后猝亡,极度缺乏独立生活能力的他选择用错误的方式将父亲留在身边,其间,罹患神经官能症的他遭遇了幻觉和现实交织的恐惧,又在无意间触及了另一个谜团。半年前,单身独居的女白领林楚萍(于文文饰)在自己家中醒来发现熟睡中被侵犯,而凶手却毫无头绪,只有窗台上留下的一块乙醚手帕……看似毫不相关的人和事,在不同时空里相互交叠,又在莫莫失踪的一刻被无形的手按下了启动键,人物命运的齿轮互相咬合、彼此互动,故事大幕缓缓开启……让剧集看点十足。

尤其是魏晨饰演的袁午,毕业于名牌大学、拥有一份令人羡慕的工作,而自小为其安排一切的母亲意外离世,袁午自此一蹶不振,罹患神经官能症、沉迷赌博,妻子带着孩子离他而去,相依为命的父亲也骤然离世,极度绝望的他用错误的方式一直活在自己营造的假象里。本就从未独立做过选择的他,被现实的巧合一步步推着,走向更黑暗的深渊。

袁午这个角色独有的病态颓废感与魏晨此前的荧幕形象反差巨大,为了更贴合人物,魏晨从进组前两个月就开始吃健康餐,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减重10斤,力求达到袁午病态的消瘦脱相的外在形象。

剧中,袁午社恐、妈宝等属性也戳中当代年轻人,引发强烈情感共鸣,“魏晨演的袁午上班演我”、“袁午社恐十级患者”等话题热议度飙升,观众直呼“搬砖人袁午太有代入感了,魏晨演的很真实。”

电视剧《消失的孩子》下周将开启点映礼,观众可以直通大结局。失踪的莫莫究竟在哪?袁午的秘密又是否能继续藏住?敬请期待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