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毛虫电商再度蝉联“天猫五星服务商”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9-28 10:49

 

 

8月25日,《天猫淘宝生态实验室发布暨2022年生态评级评优颁奖仪式》在上海举办,重庆毛毛虫电商凭借自身的综合实力,斩获天猫五星服务商称号!自2021年起,毛毛虫电商已三次获得天猫五星服务商称号。

对外图.png

毛毛虫电商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重庆,是一家用大数据为企业智能经营赋能的科技公司,提供品牌定位、产品策略、渠道搭建、智能运营、全域营销、全站推广。目前,毛毛虫与飞利浦、松下、夏普、乐扣乐扣、五粮液、水井坊、安吉尔、小米、露安适、雅迪等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合作电商平台广泛,包含传统电商渠道、内容电商、国际B2C等。

今年上半年,淘宝天猫升级了生态伙伴的长期价值体系标准,本次生态评估从星级评估升级为综合能力评级,升级企业综合和垂直能力调研、品牌满意度、服务商路演、学术专家评审等多维度生态评估维度,全面融入了企业经营方法论中提到五个重要赛道“货品赛道”、'消费者赛道'、'会员赛道'、'品牌力赛道'、'内容力赛道',在追求品牌增长的同时更加关注服务商数字化运营能力的变化和成长。

未来,毛毛虫将继续深化精细化运营,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为企业智能经营赋能,致力于让更多品牌受益于互联网世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