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权俞利出演综艺节目,以超强的综艺感大放异彩! #队长忙内 #别名富翁 #斗志,存在感大放异彩 “歌手→电视剧→综艺”,“努力工作”引人注目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9-16 10:43

权俞利(少女时代成员YURI)出演综艺节目《TheZone:SurvivalMission》,以超强的综艺感吸引了观众的视线。

Disney+原创综艺《TheZone:SurvivalMission》曾因权俞利的加盟成为热门话题,本节目是人类代表3人帮在威胁人类的灾难中,身陷没有出路的8个未来灾难模拟区域,以此开展的超乎想象的生存综艺。

权俞利在9月8日至14日依次公开的四集节目中,在酷寒到恐怖各种极限的灾难中完成了各种任务,全力以赴的活跃给观众带来了欢笑,GOD俞利、防水美貌、权班长等多个别名的诞生再次展现了其存在感。

特别是,每当Yu Jae Seok和Lee Kwang Soo在履行任务中抽空休息或高喊放弃时,权俞利以毒舌和丰富多彩的反应为节目增添了趣味,且以充满领导力的行动带领着两个人展现了完美的默契,获得了很好的反响。

此外,权俞利在正热播中的ENA全新电视剧《Good Job》中饰演拥有超视力能力的N职业者“唐世拉(音译)”,以聪明伶俐的面貌和活泼可爱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好评。

如此权俞利从歌手活动到电视剧、综艺,在各个领域中散发着多彩的魅力,“努力工作”受到了大众的关注。

权俞利出演的《TheZone:SurvivalMission》于每周三下午3点(北京时间)在Disney+平台公开,《Good Job》于每周三、四晚8点(北京时间)在ENA频道播出,且可在ENA DRAMA、Olleh tv、seezn观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