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峯全新粤语单曲《楼下有人》上线 向听众呈现另一个层面的他

娱乐 秀网娱乐 2022-09-05 10:14

秀网娱乐讯,林峯 一人之下《楼下有人》 有人一直在卑微地仰望你 某片天地下,你受万人景仰; 回到家楼下,你却只能仰望她。 「天空有云 心瓣有尘 几多委屈 我忍 哀歌降临 不想见人 自愿才被困」 林峯唱过许多脍炙人口的情歌,以他的声音治疗过许多颗因爱情受过伤的心灵。但是,失恋其实很多种,有没有哪一种感受,是林峯还未唱过的?这是今次团队创作歌曲时所设定的方向。

《楼下有人》无论在音乐的种类,或者所表达的情感上,都与林峯以往的歌曲有所不同。根据监制舒文所分享,这首歌由Howie@Dear Jane作曲,他本来的Demo是最擅长的Rock Ballad曲风,但舒文想借这首歌向听众呈现另一个层面的林峯,于是便找来编曲人Teddy Fan范梓谦,为歌曲披上一种Urban的感觉。为配合这首歌曲的创作方向,填词人陈咏谦借文字表达的情感也相对成熟和复杂。

他以一句说话总结整首歌的歌词:「描写一个成熟稳重、事业有成的男人,在爱里成为弱者的时候,那内心深处的咆哮。」而舒文与林峯录音的时候,也设计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情景:「在下着滂沱大雨的一天,一个驾着名牌车的成功男人,在某个寓所楼下,无止境地等候着那个可能等不到的她。雨水重重地敲击着玻璃窗,水拨拼了命想把雨水拨走,坐在车内感受着此情此景,这个男人有何感受?男人终于决心推开车门,但是,他会往哪里走去?」团队没有提供答案,只想听众投入去感受,然后以自己的想象去丰富这首歌的情感。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