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啊!能做个人吗》开机 漆培鑫突破自我化身外星来客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9-30 08:38

近日,由峰幂文化、凡酷文化、敦禾影视、吾匠文化联合出品,梦瑶、文聪担任总制片人,刘亚楠担任制片人,吉米执导,青年演员漆培鑫、包晨希领衔主演,朱旻昕、盛歆、明悦、熊天赐、朱朱等主演的爱情奇幻短剧《啊!能做个人吗》在沪开机。该剧围绕漆培鑫饰演的金慕来、包晨希饰演的小麻雀展开,讲述了二人由于种种巧合开展了一段啼笑皆非却又温暖治愈的浪漫爱情故事。

 

漆培鑫开机现场状态满分 金慕来新奇设定带来新惊喜

短剧《啊!能做个人吗》讲述了一个因意外降落到地球的“人机合一体”外星人,遇到了一个表面冷静严谨,实则中二沙雕痴迷偶像剧的双面IT女学霸,两人在同居过程中,钟爱偶像剧的小麻雀,用编程重新设定金慕来,为自己量身定制了一个霸总暖男,正当小麻雀沉浸式体验着偶像剧的甜蜜时,却意外发现了金慕来的秘密......其中男主角金慕来,作为外星人爱上地球少女,从此便不愿回去的奇幻设定,让人觉得十分惊喜且充满期待。

从已释出的开机图来看,漆培鑫状态在线,一身黑色休闲装,看起来十分阳光自信,彰显着年轻人独有的青春活力,他坦言在看剧本时便被剧中奇幻的故事所吸引,此次出演外星人十分具有挑战,非常期待在塑造角色的过程中碰撞出新的火花,显然已经做好准备去开启新一段的演绎之旅。

 

漆培鑫勇于尝试突破自我 挑战全新角色引观众期待

漆培鑫作为新时代青年演员,他的演技可圈可点,不论是《长安少年行》中温润如玉的二皇子李心远,还是《一不小心捡到爱》中人称小凌boss的凌盛,亦或是《男狐聊斋3》中仙气十足的青丘山狐族少主白辰,他都能精准掌握角色的特质,将自己的表演随着角色的设定而改变,因此他也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好评。

漆培鑫自2019年入行以来,短短几年便将青春励志剧、都市爱情剧、古装剧、仙侠剧等多种不同的题材都尝试了一遍,他从不固守在自己熟悉的领域,而是勇于跳出舒适圈,不断突破自己,挑战自己,一步步发掘自己的更多潜力。此次漆培鑫出演外星人金慕来,对他来说是新的尝试亦是新的挑战,期待漆培鑫在《啊!能做个人吗》中带来精彩表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