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葩家族暑假末爆笑逃亡,法国亲情喜剧《夏末快乐之旅》欢喜首映全网独播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9-02 11:06

2022年9月2日,与曾席卷世界的复古神曲《幸福》同名的喜剧电影《夏末快乐之旅》在欢喜传媒旗下的流媒体播放平台“欢喜首映”独播上线。

电影讲述在暑假的最后一天,一个以犯罪维的浪荡家族在24小时内邂逅的奇遇。喜感十足的假释犯丈夫,擅长说谎的美艳母亲,无奈遵循着这样生活轨迹的早熟女儿……三个性格迥异的家庭成员因爱相聚,向观众描绘了一个和以往不同的“幸福”犯罪之家。

“小偷家庭”假日喜感逃亡,偷住豪宅引连锁麻烦事

迪姆与女友克洛伊过着浪荡生活,一个暑假,他们借保洁工作之便,偷住在房主家享受生活。第二天便是女儿汤米的开学日,汤米将清单数了又数,就是为了不在开学这天迟到。

某个早晨,平静的生活被打破——克洛伊接到电话,房主已经在回家路上。已然熟悉整套流程的全家人迅速善后,将所有东西归位,营造出无人居住的假象,还不忘将家里搞点注意不到的小破坏。

逃出后,迪姆和克洛伊唱起他们钟爱的歌曲——80年代脍炙人口的流行歌《幸福》。在这个外界看来不正常的家庭里,就算靠小偷小摸度日,快乐也从不间断。习惯戴着隔音耳机的汤米,在窗外看见了缠满水草的宇航员。

刚从宅子内逃脱的一家人戏水玩闹,但很快,克洛伊要回去刚才的宅子内继续保洁工作,夏末快乐的逃亡旅程就此蒙上一丝不确定的阴霾。

谎言、失踪、巧合,围绕着偷住的豪宅,连锁麻烦事不断发生。眼看全家又一次面临失控的命运,为了满足女儿汤米准时开学的小心愿,迪姆和克洛伊这对亡命爱侣不得不放手一搏……

《夏末快乐之旅》剧情反转难料,风格更是难以界定,然而在这个充斥着犯罪的电影中,却一直流淌着名为温情的暖流,让人理解本片取名为“幸福”的含义。

在电影中饰演汤米的小演员瑞塔·梅勒灵气十足,为观众呈现了犯罪家庭孩童别样的成长之路。两位父母更是演技细腻,饰演父亲的皮奥·马麦曾两次提名法国凯撒电影奖最佳男主角,而饰演母亲的卡米莉·拉瑟福德更凭借本片提名第46届法国凯撒电影奖最佳新人女演员,潜力无限。

奇葩家族暑假末爆笑逃亡,法国亲情喜剧《夏末快乐之旅》欢喜首映全网独播

现实与幻想风格完美融合,戛纳导演13年再出长片

“对我来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写作时唯一重要的规则就是给人惊喜。因此,我想通过将这部电影构建为一组线索,你永远不知道它是向左还是向右”。

《夏末快乐之旅》导演布鲁诺·梅勒并非科班出身,他从短片练手,做遍了片场几乎所有的工作。他的惊悚长片处女作《英雄》曾提名第6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摄影机奖。但这部电影并未引起广泛关注,梅勒渐渐在电影圈销声匿迹。

过去十年,他转型创作儿童动画,也曾为著名导演米歇尔·阿扎纳维西于斯执导的《消失的王子》写过剧本。和女儿瑞塔相处的时光给予他灵感,让他13年后终于推出了自己的第二部长片——《夏末快乐之旅》。

电影拍摄只花了18天,这部电影不仅是梅勒的再出发作品,还是一部彻头彻尾的“真家庭电影”。梅勒的女儿瑞塔扮演电影中的女孩汤米,儿子是片中客串的小男孩,电影里的房子和船都是自家的……汤米的“假生父”著名说唱歌手奥雷森,在片中也贡献了足够惊喜的表演。

《夏末快乐之旅》就如同导演梅勒这些年的职业轨迹,他将自己擅长的惊悚悬疑现实主义和幻想相结合,创造出了颇具个人风格的观影体验。幸福不是金山银山,哪怕一无所有,和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相信在故事结束后,观众们都会被电影温暖的内核所深深打动。

电影《夏末快乐之旅》已在欢喜首映独播上线。欢喜首映作为会员制与收费点播相结合的无广告精选电影平台,覆盖PC、移动、电视三大终端,为互联网用户甄选海内外优质影视内容。不仅有诸多优质国产电影(剧集),如《温暖的抱抱》《疯狂的外星人》《一秒钟》《夺冠》《风犬少年的天空》等;还独播多部海外佳作,如由索菲娅·罗兰主演并为其第七次获得意大利电影大卫奖最佳女主角奖的《来日方长》、第71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最佳影片提名作《定制男友》,英国电影及电视学院奖最佳迷你剧《炼狱》(Time)等。目前欢喜首映总下载次数超过3800万,累积付费用户超过1100万。

欢喜首映是欢喜传媒旗下的流媒体播放平台,欢喜传媒作为一家创新性影视内容投资、制作及流媒体播放平台公司,一直秉持“内容+渠道”深度融合的发展策略。

集团坚持“内容为王”核心战略,致力透过与优秀导演及专业创作团队深耕优质多元化的影视作品,据公告,欢喜传媒目前已拍摄完毕多部头部电影,黄渤主演的电影《学爸》,暂定于今年下半年在院线上映。宁浩执导,刘德华主演的《红毯先生》;张艺谋执导,易烊千玺、沈腾、岳云鹏、张译、雷佳音主演的《满江红》;陈可辛执导,胡歌、Vincent Cassel及郝蕾等主演的《独自·上场》;陈大明执导,张涵予主演的《无所畏惧》;顾长卫执导,葛优及王俊凯主演的《刺猬》;王小帅监制的《上山》;李阳执导,张若昀及钟楚曦主演的《从21世纪安全撤离》;张国立执导及编剧,周冬雨主演的《朝云暮雨》等重量级影片也陆续将在2022下半年或2023年上映。

此外,欢喜传媒正在与斑马智行及多家车企品牌展开合作,积极入局车载屏视频娱乐行业,共创“第三生活空间”里的新消费场景,还将继续加强与哔哩哔哩、芒果TV、猫眼娱乐及中国移动等战略伙伴的深度合作,持续推动旗下「欢喜首映」的用户发展,继续完善战略布局,进一步巩固并扩大集团的竞争优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