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邢菲《覆流年》《飞狐外传》双剧同天开播 大胆突破挑战全新角色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9-23 15:15

8月31日,由演员邢菲主演的电视剧《覆流年》和《飞狐外传》分别在芒果TV和腾讯视频播出。

 

邢菲4.jpg

 

8月31日,由演员邢菲主演的电视剧《覆流年》和《飞狐外传》分别在芒果TV和腾讯视频播出。在这两部剧中,邢菲出演了两个具有极大反差感的角色,一个是涅槃归来精心谋划只为守护家人的大女主陆安然,另一个则是对心爱之人深情无悔的江湖侠女程灵素,在运筹帷幄与痴情无悔之间游走,同时也展现了邢菲在表演上的强大可塑性。

在《覆流年》中,邢菲饰演的女主角陆安然本是天下河运的执掌者,在惨遭欺骗与利用之后,因为一场意外,彻底看清身边之人的真面目,决心与命运叫板,誓要改变命运、守护家人。整个故事围绕亲情、爱情、命运、权谋展开,女主陆安然前后的命运和态度变化也是最让观众津津乐道的部分,足以证明邢菲对角色的理解力和驾驭能力。另外在剧中播出的“火烧含光殿”剧情和多段哭戏也引发了观众的广泛讨论,纷纷表示“让人好心疼”。

而在《飞狐外传》中,邢菲饰演毒手药王的关门弟子程灵素一角,作为金庸先生经典小说的影视化之作,《飞狐外传》的开播也是引发了观众们的关注和讨论,邢菲在程灵素这一角色有众多珠玉在前的情况下,一改往日风格,大胆挑战这一深入人心的形象,也让人更加好奇邢菲又将会如何来演绎程灵素的柔情与侠义。

曾出演过网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我的小确幸》等几部甜宠剧的邢菲一直以来都给人甜美可人的印象,而此次播出的两部作品都与之前的作品有着极大反差,就让我们一起期待邢菲在这两部作品中的全新突破和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 吴丰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