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应Telepathy《玫瑰人生》上线酷我音乐:聚光灯下,我是最耀眼的繁花

娱乐 TOM    2022-08-18 11:31

我要玫瑰色人生,像灯塔一样,听风雨高歌。近日,由袁泉、黄晓明、俞飞鸿领衔主演电视剧《玫瑰之战》持续热播,剧中多首OST歌曲颇受关注。继郁可唯演唱主题曲《绽放》先行上线之后,中国内地流行唱作组合感应Telepathy演绎插曲《玫瑰人生》也火热登陆酷我音乐。

感应Telepathy《玫瑰人生》上线酷我音乐:聚光灯下,我是最耀眼的繁花

律师题材都市剧《玫瑰之战》8月8日起开播,通过聚焦关注一系列案件,刻画全职太太顾念、律所合伙人令仪等多位女性形象,将职场奋斗、女性成长、婚姻关系、亲子关系等热门话题融于一体,现实感颇强,人物塑造更是丰满立体有血有肉真实可信。

剧中女主顾念,经历了家庭与社会双重打击,却足够冷静坚韧。她不奢望靠别人来拯救,家庭破裂后,快速转换角色步入职场,实现“自我拯救”和“自我成就”,堪称当代知识女性坚强奋斗、自我救赎的成功代表。插曲《玫瑰人生》礼赞剧中知识女性,作词作曲陈曦,由董冬冬担任制作人。旋律优美铿锵有力,歌词温暖而励志。感应Telepathy孪生四姐妹的活力温情演绎,更让这首歌充满积极向上的人生力量。

感应Telepathy由四胞胎姐妹朱婉冰、朱婉清、朱婉玉、朱婉洁组成,2018年同时被伯克利音乐学院录取,2020年12月参加谢霆锋首个线上音乐会出道,科班出身的四姐妹,作为出生于1999年的“准00后”,是华语乐坛新生代歌手中别具一格的一道靓丽风景。

受邀演唱《玫瑰人生》,感应Telepathy似乎心有灵犀,对这首OST曲目中的当代女性奋斗之美特别能够感同身受,演绎起来如行云流水班自然真挚:“Give me among,我要远航去起风,像海浪一样,缓缓推波续航中”,职场风云中的孤独与难言,不输与倔强,就在明亮歌声中娓娓道来,情感的输出与感悟,更有超乎自身年龄的成熟与练达。

《玫瑰之战》荧屏暑期档正火热播出,稳重决绝、坚强果敢的顾念,遵从内心、不惧世俗的令仪,她们都是当代知识女性中的铿锵玫瑰,正在用信念编织属于自己的玫瑰色人生。“人间繁花聚光灯下,静默似塔娇艳如画。”追剧同时,可登陆酷我音乐收听感应Telepathy带来的OST插曲《玫瑰人生》,时空流转,心念如一,聆听动人歌声,获得前行勇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