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携龙韬娱乐回归网易云音乐,平台内容再获充实

娱乐 TOM    2022-08-29 13:33

8月29日,网易云音乐宣布与北京龙韬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达成版权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音乐版权、艺人宣推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的合作。目前,网易云音乐已获得龙韬娱乐旗下全量音乐版权授权,包括黄子韬、徐艺洋、石玺彤、Doggie等热门艺人的音源作品。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中国音乐爱好者提供更多优质音乐内容。

龙韬娱乐是一家以演艺经纪、影视投资及制作发行业务为主的影视娱乐公司,旗下拥有以黄子韬为代表的众多知名艺人。其中包括了超一线全能艺人黄子韬、全能偶像徐艺洋、00后唱作人石玺彤、新锐说唱音乐人Doggie、新生代idol钟骏一等等,在业内和年轻人群体中拥有庞大粉丝群和影响力。

黄子韬携龙韬娱乐回归网易云音乐,平台内容再获充实

而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在中国音乐用户群体中广受欢迎。同时,网易云音乐也是最受中国年轻一代喜爱的音乐平台,其独有的音乐社区属性不仅能有效提升音乐内容分发效率,也有助于增强龙韬娱乐旗下音乐内容在年轻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

截至2022年上半年,网易云音乐平台MAU达1.82亿,超90%活跃用户为90后00后;截至2022年上半年,网易云音乐日活用户日均听歌时长80.6分钟,每10首歌中有3.1首来自平台推荐,改变了传统的听歌习惯,打造出高粘性的社区互动氛围。

近一年来,网易云音乐先后与摩登天空、香港英皇娱乐、中国唱片集团、风华秋实、乐华娱乐、福茂唱片、SM娱乐、时代峰峻、YG娱乐等达成版权合作。谢霆锋、容祖儿、新裤子、五条人、王一博、张韶涵、EXO、TFBOYS、BIGBANG等众多知名艺人、乐队及音乐人的歌曲,都在网易云音乐上被点亮。逐步流通的音乐版权,正在重新激发中国音乐市场的活力。

未来,网易云音乐还将继续积极推进与上游版权方合作,不断为中国音乐爱好者提供更多优质音乐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