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好声音》正式开播!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度小满为音乐助力

娱乐 TOM    2022-08-06 14:36

8月5日,随着「好声音」见证官刘德华一首载着无数人青春回忆的经典歌曲《今天》在演播大厅的响起,由度小满独家战略支持的 2022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正式拉开了序幕。熟悉的节目配方、全新的音乐内核、经典的转身动作、众多怀揣梦想的音乐人……让观众对本季“好声音”有了更多期待。

《中国好声音》正式开播!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度小满为音乐助力

在节目中现场,梁静茹、李荣浩、廖昌永、李克勤四大导师超燃的开场秀,让观众沉浸在华语音乐的视听享受中。让人一秒找回青春的情歌天后梁静茹,一开口就治愈了全场;幽默风趣又能识人的无敌梗王李荣浩,经过他口的音乐总能让观众着迷;“国家队”的歌唱家廖昌永,首秀粤语歌也是燃炸全场;凭借学习能力将学员送上冠军宝座的李克勤,又一次让观众看到了什么是零瑕疵。

更让人激动的是,「好声音」见证官刘德华与梁静茹、李荣浩、廖昌永、李克勤四大导师,黄霄雲、希林娜依·高两位青春导师一起隔空联动演唱的《上海滩》,也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当刘德华歌声响起的那一刻,当熟悉且经典的旋律响起的那一刻,相信一定cue中了很多人的音乐心!

《中国好声音》正式开播!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度小满为音乐助力

燃炸全场的导师秀结束后,就是学员们正式的PK环节。今年的《中国好声音》舞台,除了四大导师“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盲选之外,“零转”学员将得到两位青春导师的后台“搭救”。被“搭救”学员将再度与顺利进入战队的学员进行二次PK,这也让全场的音乐较量更加激烈、更加精彩!

在这场关于音乐梦想的比拼中,作为本季《中国好声音》战略合作伙伴,独家战略支持者,度小满将化身为“生意周转助力官”在为“好生意”助力的同时,也将与广大观众一起为舞台上激烈的“好声音”比拼加油助威,为有音乐梦想的年轻音乐人助力!

度小满与《中国好声音》的战略合作,双方将深度践行“中国好声音,生意好伙伴!”的内核,为生意人、音乐人们提供更大的帮助!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导师们转身的那一刻,赋予了每一个音乐梦想更多新可能,也是对当代音乐人们的极大肯定;而在生意场上,度小满则是完美践行了【生意周转,就找度小满!】的理念,让无数生意人的生意转起来、活起来!

2022《中国好声音》的音乐PK已经开启,导师们、学员们的音乐较量也正式拉开序幕。梁静茹、李荣浩、廖昌永、李克勤四大导师团队你pick谁?众多优秀学员又有谁能脱颖而出,成功登顶音乐王座?带着众多的美好期待,让我们与度小满一起在这个音乐的夏天,为音乐狂欢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