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届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将于8月16日开幕

娱乐 TOM    2022-08-05 14:28

4日,从第三届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庐山恋·恋庐山”为主题的第三届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将于2022年8月16日至22日在庐山举办。

本届电影周为期7天,包括爱情电影展映、致敬经典爱情电影推荐、爱情快闪暨电影周启动仪式、庐山国际爱情电影高峰论坛、主题盛典以及爱·庐山影视短片季等六大主题活动。期间,多位国际国内顶级导演、编剧、演员、专家和投资人将以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汇聚庐山,共同探讨电影产业发展、庐山、爱情、文旅等话题。

与往年相比,本届电影周有多项创新进步之处,例如首次推出“影视短片季”与庐山实景的拍摄,以及“致敬经典爱情电影推荐”,将爱情电影、爱情短片与庐山紧紧绑定,赋予庐山更多爱情元素,吸引更多年轻游客“爱上庐山”。同时,还将开展光影鹊桥、爱情快闪光影秀等主题鲜明、创意独特的活动,提升电影周的民间参与度。

据悉,本届电影周还将发布爱情电影调研报告,首次在庐山发出关于“爱情电影”的专业声音。在盛典晚会上,将首次引入数字虚拟主持人李白,将古代浪漫诗人的形象与当代年轻人喜欢的元宇宙虚拟人物以及具有深厚历史文化背景的吉祥物进行结合,具有独一无二的开创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