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年演员何蓝逗演技精湛,待播作品十余部,未来可期!

娱乐 TOM    2022-08-26 15:27

何蓝逗曾在《最好的我们》中饰演耿耿一角,她活泼可爱,理智聪颖,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演耿耿时,何蓝逗年纪还尚幼,但在那时她的演技就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如今的她,已亭亭玉立,更是被观众称赞天赋加实力并存的演员。

青年演员何蓝逗演技精湛,待播作品十余部,未来可期!

在95后小花中,何蓝逗的演技也是数一数二的。《蕨草少女的白日梦》中,何蓝逗饰演田蕨,是一个喜欢画画追求梦想的少女,她的表演从不会让观众感到失望。少女励志的角色在偶像剧中是最难塑造的,由于近年来电视剧同质化严重,形色各异的少女人设层出不穷,很容易造成观众审美疲劳,但是何蓝逗饰演的少女田蕨会让人耳目一新,她搞笑、可爱有责任心,不恋爱脑。在《理想照耀中国》中,何蓝逗演方澄敏,是个很普通很平凡的姑娘,一心心疼自己的哥哥,非常地接地气。

青年演员何蓝逗演技精湛,待播作品十余部,未来可期!

而去年播出的《对手》中,何蓝逗饰演李小满,李小满虽然外表叛逆且不理解父母的心,但是她只是想让自己的父母复合,她只想像普通孩子一样在爸妈照顾下长大,从最开始的不理解到最后的成长,学习做“蛋炒饭”,都让观众看到了她柔软的内心。何蓝逗的演技真的进步明显,她有实实在在感受人物的内心世界,情绪流露很自然,表情足够细腻,让观众又爱又恨。

青年演员何蓝逗演技精湛,待播作品十余部,未来可期!

何蓝逗的演技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肯定,当时《对手》正在热播的时候,有一场戏是何蓝逗去探望在监狱的妈妈,她的那场哭戏真真切切让大家感受到李小满这个人物的魅力,她把这个人物的情绪表达的非常流畅,让观众能从中产生共鸣,从何蓝逗的发展来看,她是走实力派演技的路线,平时也很少发布自己的日常生活,都在剧组潜心拍戏,在未来她还有很多待播的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