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潮乐主理人集结!QQ音乐“反重力潮乐节·LIVE巡演—马尔斯绿潮玩派对”首场即将开唱

娱乐 TOM    2022-08-02 15:37

乐过人海,潮你而来!8月4日起,QQ音乐潮势力计划将联合雪花马尔斯绿,共同打造一系列“反重力潮乐节·LIVE巡演—MSPACE马尔斯绿潮玩派对”,集结多位来自QQ音乐说唱者联盟、电音联盟的“潮乐主理人”闪亮登场,以好听、好看、好喝、好玩的高燃舞台,让潮流之乐与潮流之色激情碰撞,打造一场疗愈心情的潮流盛宴。首场巡演将于8月4日在济南启动,并邀请陈泽希、日出俱乐部林凡、俞更寅现场开唱,而QQ音乐也将开启全程直播,与大家一起“燥”出潮流节拍!

潮乐主理人集结!QQ音乐“反重力潮乐节·LIVE巡演—马尔斯绿潮玩派对”首场即将开唱

潮是视觉,亦是听觉,当最躁动的音乐与最治愈的颜色同频,将会迸发出怎样的新潮火花?系列线下巡演,首先少不了让年轻人“DNA动了”的潮流之乐:对潮流文化有着敏锐感知的年轻音乐代表,将带来说唱、电音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前沿潮流创作。在“首秀”出场的几位“潮乐主理人”中,陈泽希近年来一直专注于说唱和时尚领域,曾在《中国新说唱》上有过亮眼表现;而在《黑怕女孩》里大放异彩的日出俱乐部林凡,同样是不可忽视的说唱新星;此外,许多年轻乐迷认可的实力唱将俞更寅,也将登台献唱,向线上线下的观众展现“大Vocal”的魅力。

潮乐主理人集结!QQ音乐“反重力潮乐节·LIVE巡演—马尔斯绿潮玩派对”首场即将开唱

作为一场以潮流之色与潮流之乐的碰撞为看点的演出,现场的视觉和装置也颇具心思。据悉,在QQ音乐为巡演打造的主题空间中,舞台布景、灯光、装饰等都将融入大量雪花马尔斯绿特色,还包含丰富的年轻潮流元素,能为现场营造出澄净疗愈的氛围。此外,所有身着马尔斯绿同色系穿搭的现场观众,将有机会获得惊喜福利,而现场更有多样潮流装置及互动玩法可供探索,让乐迷可以在畅听潮乐之余,近距离感受好玩又酷炫的派对氛围。

潮流之乐融合潮流之色,既能为乐迷带来新颖潮酷的巡演体验,更是两大品牌潮流基因的最佳体现。马尔斯绿的色彩灵感来自贝加尔湖中的冰晶,雪花马尔斯绿则寓意年轻、时尚与创造力的潮流态度;QQ音乐在年轻潮流音乐深耕多年,先后推出“说唱者联盟”、“电音联盟”等颇受新世代认可的音乐厂牌,已成为年轻音乐人及乐迷首选的潮流音乐聚集地之一。据了解,巡演后续场次也同步启动中,更有多位大咖以“潮流主理人”身份亮相开唱,以LIVE巡演为起点,双方的潮流碰撞势必将“擦”出更多火花,为年轻乐迷呈现更精彩有趣的作品与舞台,共同在“这一刻,潮向马尔斯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