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雄观慢道夏季文化节正式启幕

娱乐 TOM    2022-08-01 17:53

7月31日晚,在中共雄县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中国烹饪协会的指导下,由雄安雄州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健坤餐饮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22雄观慢道夏季文化节在白洋淀旅游风景区温泉城码头拉开帷幕。

中国烹饪协会领导、主办方领导、明星嘉宾、知名媒体、广大群众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2022雄观慢道夏季文化节正式启幕

开幕式上中国烹饪协会名誉副会长李亚光表示,本届文化节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经济、稳就业、促发展、促消费指示精神的一次盛会。雄安雄州建设投资集团与北京健坤餐饮集团在雄县县委县政府的全力支持下,营造一场全新的“雄观慢道2022雄关夏季文化节活动”,助力建设雄安新区、打造重点区域特色项目、推动雄安新区夜经济发展的一大举措。将通过文化节形成强大的品牌吸引力和宣传影响力,助力雄安新区持续高质量的健康快速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雄观慢道夏季文化节正式启幕

健坤餐饮集团执行总经理 温哲霆表示,健坤餐饮集团作为曾服务过“9.3”大阅兵、世博会、世园会以及 2022 年冬奥会的餐饮社会化保障标杆企业,将紧跟雄安新区发展步调,积极参与雄安新区的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任务,促进发展夜市经济,打造雄安新区特色名片,为雄安新区打造优美生态环境,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生态城市,促进文旅建设及发展献上微薄之力。

2022雄观慢道夏季文化节正式启幕

转播到腾讯微博现场歌曲、舞蹈、相声、武术、非遗展演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接连登台,抒发了市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展示了广大人民群众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有趣的互动游戏、丰富的餐饮美食、精美的灯光夜色引来了大批民众的参与,现场热烈的氛围,为华北明珠的仲夏夜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

2022雄观慢道夏季文化节正式启幕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来到这里的民众和游客纷纷开启“吃货”模式,在美食街中大饱口福。23家旺铺,26款特色主打品类,多种美味集合给您魂牵梦绕的味蕾体验。园区内弥漫着的香气刺激着人们的味蕾,吸引了一拨又一拨的食客,大家享受着与家人、朋友相聚的时光,脸上挂满了享受美酒美食的喜悦。

2022雄观慢道夏季文化节正式启幕
2022雄观慢道夏季文化节正式启幕

本次文化节活动集餐饮美食、文创旅游、 潮玩露营、明星演出、水上娱乐、儿童乐园、酒店住宿为一体,充分展现“雄关观景、慢道体验”。夏季文化节将会持续到10月31日结束,希望借助此次活动的契机,带动地方夜经济氛围,充分发挥健坤集团行业优势,发挥各自的核心竞争力,以更好的品质、更优质的服务,为广大群众和游客提供更好的体验。为地方的文化旅游和夜经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