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illboard官宣正式进入中国 INTO1刘宇王嘉尔小鬼王琳凯王源等众多音乐人与Billboard梦幻联动

娱乐 TOM    2022-08-09 15:03

8月9日,世界知名音乐内容品牌Billboard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将为亿万中国乐迷带来丰富权威的全球音乐资讯与精彩纷呈的娱乐体验。

创立一百多年来,作为世界流行音乐最具权威及影响力的热度风向标,Billboard在全球音乐行业的地位举足轻重。凭借遍布全球的资源网络,Billboard一直聚焦全球前沿音乐信息,提供高品质行业洞察和专业音乐品鉴,将一本音乐杂志逐步打造成拥有深度音乐内容、业界权威排行榜以及涵盖所有音乐流派的完整榜单数据库的多维度音乐内容平台,吸引了全球数千万音乐爱好者、艺术家和行业专家。

Billboard官宣正式进入中国 INTO1刘宇王嘉尔小鬼王琳凯王源等众多音乐人与Billboard梦幻联动

目前,Billboard开通了新浪微博(@Billboard_official)和微信公众号(Billboard公告牌),将通过社交媒体定期带来权威榜单与最新国际音乐动态,并与中国乐迷进行互动。Billboard在微博宣布官宣后,吉克隽逸、CoCo李玟、INTO1-刘宇、马思唯、王嘉尔、“小鬼”王琳凯、王源、萧敬腾、TIA袁娅维、张靓颖等知名音乐人,以及音乐行业代表企业与行业媒体等纷纷在微博上与Billboard进行互动,表达对Billboard的热烈欢迎。

官宣同时,Billboard在微博宣布成立“音乐私藏家”(Billboard Master Collection)。音乐私藏家由深耕乐坛多年的业内权威“金耳朵”组成,旨在以前沿潮流的审美视角、先锋独特的音乐品位,为华语乐迷带来兼具专业品质与个人特色的私藏音乐推荐。DC大叔、呆若木一、谷粟、侯志坚、倪涵文、汤佩弦、王击凡、TIA袁娅维、张简君伟、郑楠、邹小樱等11位资深音乐人、乐评人(按姓氏字母排序)受邀成为首批“音乐私藏家”。

据悉,Billboard 还将为中国音乐爱好者量身打造一系列重磅内容,包括围绕顶级中国音乐人策划的封面故事栏目,以及一系列拥有高端审美与艺术张力的线上线下音乐活动等。据悉,Billboard旗下衍生品牌Billboard Live也在近日宣布落地上海,未来这里将陆续举办高品质的演出活动,成为潮流音乐文化的聚集地。

进入中国彰显了Billboard不断开拓全球音乐市场的努力。接下来,Billboard将寻求和优秀本地行业伙伴合作,共同推出更多优质内容,为中国乐迷带来更多时髦多元、赏心悦目的娱乐体验的同时,也为优秀中国音乐人提供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舞台,助推中国音乐走出国门,拥抱全球热爱音乐的听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