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街舞》第五季对抗赛引爆极致燃感 王一博韩庚李承铉刘雨昕为编舞创意点赞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9-01 11:38

昨晚,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 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五季第三期节目在优酷独播, S组 、A组毛巾对抗赛极致炸裂!全球顶尖青年舞者代表以硬核舞技拼闯三轮对抗,走心作品直击泪点,热烈Battle释放竞技能量,更有法国Hiphop组合Zykens逆天大招燃爆全网……一路见证青年舞者们的成长,王一博、韩庚、李承铉、刘雨昕倍感欣慰,集体打Call——“超出预想,这是最好的一夜!”

对抗赛全程高能炸点不断

王一博韩庚触发名场面 李承铉刘雨昕共情能力满分

《这!就是街舞》第五季进入S组、A组对抗赛环节,迎来齐舞作品、Battle竞技的双双爆发。团舞斗舞燃起“团魂”,顶级Battle引爆竞技势能,还有双人作品战炸点泪点齐飞,创造出圈时刻:法国Hiphop舞者Zyko、Dykens演绎经典国乐《茉莉花》,主题、技巧频率共振,令全场高呼“炸哭了”;Bboy仔仔、编舞师Abby(芶雯靖)讲述宠物故事,细腻情感引发观众深度共鸣。最终A组舞者凭借团舞、双人作品战的精彩发挥,夺走4条代表 S级认定的橙色毛巾,S组舞者则依靠Battle场上的高能表现守住余下6席资格。街舞的原生竞技能量直击爽点,触发如潮好评:“太强了,这实力无愧于S和A评级!”

而亲自带队Battle的街舞队长们,也在收获专业能力认证的同时, 尽显个人魅力。被KYOKA从椅下钻出的编舞设计吓到,王一博宛若灵魂出窍的可爱表情逗乐全场,再度入选《这街》名场面!“大家长”韩庚机智谋略,Battle场上把控全局,排兵布阵游刃有余,成为舞者们的“定心剂”。李承铉专业点评态度满分,不止于编舞、技巧,还能从音乐、表演的角度剖析作品,见解一击即中。看过宠物主题的作品后,刘雨昕联想到自己的爱犬,超强共情能力引发观众动容。

S级、A级舞者展露全能实力

Zykens横扫作品Battle KYOKA反差感圈粉无数

不论是团队协作、个人Battle,还是作品演绎,对抗赛不仅是S级、A级舞者精尖舞技的证明,更是他们展现全能实力的舞台。法国Hiphop舞者Zyko与老搭档Dykens联手,强力横扫赛场,双人Battle中手肘站立大招究极炸裂,作品赛更有灵动国风融合轨迹设计,成就“大师团”口中“世上独有”的绝妙合作。这背后,则是二人多年互相扶持、鼓励前行的深厚友谊——“Zykens是一体的,不能分开。”超人气日本女舞者KYOKA同样以全能表现征服观众,Hiphop Battle轮次强势压制无败绩,更在与编舞师昂昂合作的猫主题作品中释放强大女子力,酷魅反差圈粉无数,收获现场舞者们的称赞:“KYOKA没有死角!”

随着青年舞者训练营赛程推进,年轻的舞者们也在暴风成长中,传递着独属于他们的青春能量。仔仔挑战用Breaking技巧演绎狗狗形态,不料期中考核遭遇师父杨凯、AC雷曦的严厉批评,随后他精心打磨作品,最终以突破性表演获得队长、“大师团”的一致认可。努力终有回报,仔仔也在现场落泪大哭,这一幕格外动人。从海选受挫,到自证实力,豆豆的飞速进步也有目共睹。此番Battle中,他与日本女Locker Yuki的合作成为帮助A组拉回比分的关键局,鬼马创意更是激起全场欢呼。状态持续攀升的他们,不仅双双晋级S组,也得到王一博的肯定:“还是要抓住表现自己的机会,在擅长的地方找到自信。”

除了为年轻舞者打造快速成长的通道,《这!就是街舞》第五季还与国内知名街舞工作室G-STEPS合作开设《IF I CAN DANCE》线上直播课,为大众街舞兴趣的培养提供了更多的渠道和方式。在优酷站内搜索关键词“GSTEPS”或者在微信端搜索“GSTEPS”小程序,即可进入课程页面。直播课特别邀请节目中的选手和大师级舞者,以沉浸式互动教学,带领街舞爱好者们走入真正的街舞世界。

下周六晚8点,《这!就是街舞》第五季第四期节目将在优酷独播。青年舞者训练营持续燃炸,更多齐舞神作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