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玫瑰之战》口碑热度双丰收 黄晓明戏份创全剧收视峰值新高

娱乐 新娱在线 2022-08-22 08:58

 

《玫瑰之战》口碑热度双丰收.png

电视剧玫瑰之战》目前已经播出过半,而剧集自开播后连续7天收视破1,cvb黄金时段收视破1,播出第22集时,黄晓明一登场就拉动收视创下1.4的新高,被誉为收视保证,足见他在观众心中的认知度。而黄晓明也凭借颜值和演技在视频网站引起剪辑狂欢,再次大范围出圈。

《玫瑰之战》口碑热度双丰收 1.jpg

《玫瑰之战》从8月8日开播至今,收视率多次破1,cvb黄金时段收视破1,可以说直接拉高了央八黄金时段的收视率。目前剧集播出过半,在8月18日晚播出的第22集中,也迎来了最新的剧情高潮,黄晓明饰演的丰盛甫一登场,就直接把实时收视峰值拉高到1.4,不仅再创新高,更稳居全频道首位。

《玫瑰之战》黄晓明剧照 (1).jpg

丰盛顾念为宋嘉辰担任辩护律师,最终胜诉。丰盛被放了22集的鸽子之后,总算迎来与顾念的成功约会,顾念也看清了内心对丰盛的感情。在一番真情表白之后,爱情多舛的两人终于确认了关系。

《玫瑰之战》黄晓明剧照 (2).jpg

有观众留言表示,看着黄晓明饰演的丰盛一路呵护顾念,但又不敢把这份暗恋宣之于口,简直格外令人心疼,“可以说是成年人暗恋文学的天花板了!”而丰盛这一角色也凭借极强的感染力,在某视频网站引发剪辑up狂欢,在颜值向的混剪中,不少up主进行自发夸奖安利,其中不乏点击几百万的爆款视频。

《玫瑰之战》黄晓明剧照 (3).jpg

评论区有不少年轻网友都感慨,黄晓明的外形状态保养得宜,“说是新的颜值巅峰一点都不为过。”而黄晓明在《玫瑰之战》中的演技此番更是圈了不少年轻粉丝,堪称全新的突破。有观众评论表示,黄晓明饰演的丰盛在剧情中令人很有安全感,而在一路暗恋中,他把角色的小心思和小细节都拿捏到位,“尤其是知道顾念离婚时,丰盛那种内心狂喜表面却又得克制的纠结,简直让人忍不住姨母笑!”

《玫瑰之战》黄晓明剧照 (4).jpg
《玫瑰之战》黄晓明剧照 (5).jpg

《玫瑰之战》能够口碑热度双丰收的原因,除了制作精良,演员对角色的塑造也功不可没,其中黄晓明饰演的丰盛尤为出色。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丰盛与顾念的情感将走向何方,令人拭目以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