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洛洛登《men's uno Young! 》 9月号杂志封面 拼贴风尽显玩趣鲜活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8-31 09:11

今日,何洛洛登《men's uno Young! 》 9月号杂志封面,酷感少年演绎缤纷造型,眉宇间张扬依旧,率性模样生动自然。面临即将到来的开学季,何洛洛一如既往保持着活力,用更成熟积极的心态追逐着自己的演员梦。

整组大片采用拼贴风创意,何洛洛也在此次拍摄中尝试了多种不同风格的造型。学院风条纹衬衫搭配街头滑板尽显明朗少年气;创意涂鸦黑西装吸睛而不失童趣,突显其挺拔身形;橘黄条纹长款毛衣搭配黑色针织内搭,温柔慵懒魅力十足;全黑夹克造型更是酷感满分,墨镜一戴,不羁洒脱。何洛洛将各种风格完美驾驭,诠释随性鲜活的时尚态度。

面对即将到来的校园生活,何洛洛表示没有更多的想象,“我是那种一步一步走下去,脚踏实地的人,当下发生的事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慢慢走向职业道路是他一直的追求,从儿时就开始的演员梦,也在他的努力下一点点被描画出更好的模样。

金秋九月开学季,何洛洛带着他的演员梦想走进北京电影学院,开启人生新篇章。一梦开端,闪闪发光,期待少年的更多精彩。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