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婉清《美好年华研习社》演绎大唐歌姬 灵气飘逸造型惊艳全场

娱乐 娱乐中国 2022-08-30 17:25

娱乐中国讯 8月30日,由芒果TV打造的首档青春文养综艺秀美好年华研习社》于每周日晚10:00播出。该节目是一档植根中华文明,聚焦中华古典文化的青春文养综艺秀节目。节目精挑细选了一群心怀艺术文化追求的年轻社员,通过青春研习奉上一台精彩的作业大秀。力求精细复原、高光原创中华古典文化中的名人名场面,诠释中国人的美学风尚与精神底色。上周播出的节目是选用了大唐时期的人物故事,极大还原呈现出大唐时期的历史面貌。

《美好年华研习社》第二期舞台剧照6.jpg

本期节目中,张婉清扮演唐代颇具代表性的梨园歌姬许合子,她身穿一抹黄色刺绣诃子裙,佩戴金色发饰,还原唐朝女性的雍容大气。节目大秀开场,伴随着音乐响起,张婉清坐在金色蝴蝶形状的秋千上升至半空,用婉转醇厚的歌声诉说许合子三生三世的轮回故事,显示出扎实的演唱功力和极具感染力的表演。空洞深邃的太空云层背景加上烟雾缭绕的舞台效果,打造出美轮美奂、仙气飘飘的惊艳舞台,张婉清一出场就迎来了全场的尖叫与掌声。节目里舞台上的张婉清在高空的蝴蝶秋千上手捧粉色花瓣并将花瓣缓缓抛下,花瓣在空中飞舞加上张婉清清亮悠长的歌声,精彩的舞美与现场表演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展现了一个仙气十足的绝美舞台,引发了观众的讨论和称赞。

《美好年华研习社》第三期舞台剧照7.jpg

作为歌手,张婉清也在《美好年华研习社》里展现出她多变且全能的一面。第一期汉朝服饰形制大秀中,她扮演西汉才女班婕妤、并担当大秀串讲人,台词熟练且咬字清晰,极富表现力。第二期扮演现代酷飒版的虞姬,一抹红纱揭开亮相,表现出女性的蜕变与成长,酣畅淋漓的摇滚舞台更是将整场气氛推向高潮。而以少女花木兰形象出现的张婉清,手捧甲胄与一身戎装的于文文隔空对望,更是全程牵动着观众的心。张婉清在每一期的节目大秀表现中都有新的突破与挑战,演绎不同的历史人物,尝试探索新的自我。

《美好年华研习社》第四期舞台剧照4.jpg

目前综艺《美好年华研习社》正在热播中,期待张婉清解锁更多技能,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