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员翟宇佳亮相微博电影之夜红毯 新片《长空之王》将于今年上映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8-15 17:03

 

翟宇佳单人红毯照.JPG

昨日,2022微博电影之夜在北京广播电视台举办,现场众星云集,演员翟宇佳与王一博、周冬雨等主创携电影长空之王》一同亮相微博电影之夜红毯。《长空之王》为国内首部聚焦新时代中国军事变革与航空武器装备发展的电影,本片由刘晓世导演,韩寒监制,桂冠、刘晓世编剧,王一博、胡军、于适领衔主演,周冬雨特别主演,徐开骋、翟宇佳主演,将于今年上映。

演员翟宇佳在《长空之王》中饰演“夏鹏飞”一角,与王一博饰演的“雷宇”一同为试飞员“七小队”的成员,七位成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了我国新一代试飞员。一款战斗机的正式列装,背后不仅有无数科研人员的努力,也需要试飞员们一次次对飞机的安全边界和极限状态进行测试。“七小队”成员在队长“张挺”(胡军 饰)的带领下,参与到最新式、最尖端战斗机的试飞工作,在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极限的过程中,一个个危机也接踵而来。

据悉电影《长空之王》计划于今年上映,影片真实还原中国最新式战机风采,真实揭秘试飞员工作状态,真实展现当代中国空军军人风貌,传播空军价值、弘扬空军文化,更多精彩尽请期待影片在大荧幕与大家见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