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邢恩加盟《清爽走去大海》 畅游舟山诠释炙热活力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8-15 17:03

海南卫视播出的大型体育旅行互动体验类节目清爽走去大海》正在热播中,该节目通过与不同城市不同青年的交流和碰撞,在打卡游戏的体验过程中,思考当代青年所面对的各种社会问题生活状态。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邢恩担任舟山站嘉宾,与社会青年、体育嘉宾一起畅游海边,在旅程中彰显活力。

WechatIMG1577

节目中,邢恩身穿白色T恤出场,齐耳短发简洁清爽,颇具少年气的外型让不少观众表示“眼前一亮“。在默契接帽檐、沙滩网式球赛等游戏环节中,她活力满满、朝气蓬勃的姿态完美诠释了能量青春、炙热力量,永远向阳清爽闪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WechatIMG1579
WechatIMG1582

据了解,邢恩曾在古装励志轻喜剧小女花不弃》中饰演莫若菲,因英俊的男装扮相而被观众熟知。她在《仙剑云之凡》《舌尖上的心跳》《小女霓裳》等作品中也都坚持赤诚热爱,展现出了优质演技,接连为观众呈现出鲜活的角色。在本期节目中,她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户外综艺首秀,接下来还有待播作品《爱很美味》《狙击手·幽灵》将与大家见面,期待她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WechatIMG1581
WechatIMG1580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