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艺鑫鑫出席QQ音乐活动 放歌家乡天津

娱乐 娱乐中国 2022-08-26 17:36

娱乐中国讯 8月26日,由QQ音乐主办的YOUNG MUSIC燥乐全国巡回音乐活动在天津某商业中心举行,天津籍歌手艺鑫鑫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家乡放歌,活动现场艺鑫鑫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似海一如你深情》、《青花》等歌曲。

歌手艺鑫鑫.jpg

当天,艺鑫鑫身穿蓝灰色丝绸衬衣配灰色裤子,帅气简约干练亮相天津某商业中心,引来市民驻步观看。此次活动在天津举办恰巧也是艺鑫鑫的家乡,大学毕业艺鑫鑫离开了自己的家乡前往北京学习和生活,这次能有机会在自己的家乡天津演唱的他感到非常开心,并表示天津是一座非常美丽和谐舒适又现代化的大都市,希望全世界的朋友有机会能来天津逛一逛。

2022年QQ音乐YOUNG MUSIC校园燥乐大赛向着“打造校园音乐赛事第一品牌”出发,在全国范围内集结有才华有态度的年轻音乐人,制燥音浪风暴。出席导师阵容升级加码,邀请了国内实力唱将周笔畅、嘻哈idol姚琛以及摇滚乐队海龟先生作为此次活动主理人在全国开展巡回活动。艺鑫鑫作为此次天津站活动嘉宾,和多位青年歌手、原创音乐人同台放歌,现场演唱了之前为央视八套播出的电视剧《我怕来不及》演唱的插曲《似海一如你深情》,以及为电视剧《那年小米正芬芳》演唱的插曲《青花》,引来现场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艺鑫鑫出席QQ音乐活动.jpg

据悉,艺鑫鑫的全新单曲计划在今年发行,此次歌曲的曲风依旧以情歌为主,加入了一些流行时尚的音乐元素。除此之外艺鑫鑫近期也会参加央视的音乐节目,希望有更大的舞台展示自己的音乐献给全国的观众朋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