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摇滚女王”毕夏新歌《作用》上线 相爱的作用力抚慰人心传递信念

娱乐 娱乐中国 2022-08-16 08:34

娱乐中国讯 8月15日,“摇滚女王”毕夏全新单曲《作用》正式在全网上线,一首温柔却具有抚慰人心的力量的歌曲。8月13日同时也是毕夏的生日,粉丝们纷纷留言祝福“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快乐,自由自在”,毕夏也宠粉回复“感恩有你们,祝我们有生之年永远快乐”。

ee752b523e875b26022c2d785e2ab56.jpg

两个相爱的人射向彼此的作用力盖过了承诺与誓言,即使在爱断开后,依然在心里生存下来。“你在我心里的画面,不可或缺,足够完美,你在我心里的作用,不管世界多么远,都能实现”。因着这份神秘的力量,你仍然坚定、仍然勇敢、仍然相信……歌曲尾段间奏的电吉他solo将情绪带往高潮,又忽然安静下来,将歌曲推向另一个层次,《作用》中有掩不住的伤感失落,“期望着你从来没走,沙发上的气味还有”,但在毕夏声音的加持下使歌曲涌动着一股力量,坚守着一种信念,暗含着向上的蓬勃,这就是“摇滚女王”的魔力所在。

毕夏向来以自由洒脱的音乐风格和生活态度被大众所熟知,在音乐的旅途中,毕夏一直保持着自己的独特风格,坚守真我,从不缺乏遇见全新自我的勇气,希望毕夏能一直纵情高歌,用音乐传递更多光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